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與你不期而遇

與你不期而遇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與你不期而遇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有時候覺得這種感覺很好,不是友情、不是親情、也不是愛情,也可能是三種交織在一起的情感,卻又不等同於哪一種,比友情重了很多,比親情甜了很多,甚至比愛情輕鬆得多,因為愛情可能有走向婚姻的時候,但愛情結婚的時間長了就會變成親情。所以不用擔心什麼。

  在人生的某個階段與你不期而遇,是雨後一道亮麗的彩虹,它使生活有了靈感,有了曙光。有時比自己的另一半更為知己,可以把自己無名的煩惱向他傾訴,就像在對自己的日記本,喜怒哀樂任意放飛。

  當然生活里有了你就多了一份牽挂,但這種牽挂沒有絲毫感覺到他的累贅,反而是一種幸福,在茫茫的人海中你在一個不知名的角落裡卻彷彿總有一條線再牽扯着,——-想你時你在眼前。

  誠然這種感情很可能很短暫,它需要雙方真情的慰藉,但往往短暫才會美麗,誠如詩里描述"一如煙花,因為短暫,所以美麗。"不敢奢望與你在一起的時間有多久,想想不久的將來很可能他會煙消雲散,那種凄楚不禁使人潸然淚下。

  但我期盼它能夠長久!

您正在瀏覽: 與你不期而遇
網友評論
與你不期而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