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終於還是走了

終於還是走了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沒有理由哭泣,也沒有理由不哭泣,生活是黯淡的隱忍。

  她要走了,外面落着雪花,紛紛揚揚,好美的冬天!和她在一起,走在她身旁,藉著她的風,我伸出雙手擁抱天空,才感覺到自己其實是有資格被人呵護的!多希望你能夠如歌中所唱的,讓我盡情飛舞放心追逐!但很可惜你卻不是屬於我的,你應該是另外一個人的天使,不是我的。

  每次閉上眼睛,總是會很輕易的想到那個陽光下的畫面:你靠在我肩膀,幸福的微笑着望着我……聽說青鳥是一種能夠給人帶來幸福的鳥,但我的青鳥已經被放逐了,在你流淚轉身的那一霎時!我喜歡在陽光下面等待奇迹,在雨中等待幸福,我喜歡看人來人往,習慣從每個人的臉上窺視歲月的童話,而你,是我看不透的故事!漫無目的的遊走,被放逐的自由,曾經展翅的雙手,如今接受悲歡離合的節奏,從此孤身漂泊的舟,夕陽溫暖窗口,看離岸的燈火微微笑着,默默的,我淪落下去!思緒交錯,海的盡頭遠去一艘經歷幸福的自它倔強的不肯回頭,靜靜的走着,就算渾身傷透,成長剩下的憂愁也無法釋懷!濤聲依舊的午後,已再沒有圓圓小指頭和我一起彈奏愛的樂章了!

  雪落無聲,遠處青色的屋頂上面,有鴿子不知疲倦的飛過!禿兀的干樹枝上,惟有雪花是它開出的美麗花蕾。一夜之間,冬天的樹就這樣被幸福着!無意中有意的打翻了水晶瓶,你我的密秘沾滿了晶瑩剔透的淚珠,微微泛黃的照片寂寞的躺着,眼前的碎片散發著猶豫而潮濕的氣息,幸福就這樣被撒落一地!雪還在下,她頭也不回的帶着所謂的幸福走了,而我,狠狠的擦掉窗戶上為你寫下的兩個字,從此不再顫抖!下雪了,她走了!

您正在瀏覽: 終於還是走了
網友評論
終於還是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