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小小故事

小小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講個小故事給你們聽,要好好聽哦(我想這個故事終於有結局了,開心)

  2011年10月11號,是他和她第一次見面,他是跟着朋友一起去的,朋友說那是他的老同學。他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神經兮兮的跟去了。

  她很成熟,可是他卻像個小孩子一樣,每當他對別人說自己是大三時別人都總是用懷疑的眼神看着他。或許他的外表是那麼的幼稚,可是他的心卻不是幼稚的。有時,他會恨自己太過聰明,為什麼很多事情一看就明白呢?

  本以為她會是了解他的,可是,最終他是失望的,他忽然想起或許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了解自己的。

  她說可以和她做朋友,而他卻想說和她卻情人。

  他其實沒有喜歡她,只是在試探她。其實他很早之前就知道今生或許他們只能做朋友。她的性格太外向了,而他喜歡的只是安靜的女生,這是他一直都沒有改變的,就像曾經的那個她一樣安靜。

  那天,他們一起吃飯,他叫了他的朋友一起,就這樣他們認識了。

  某天,當她不再回她的信息時,他卻知道了她喜歡上了他的朋友,那個曾一起吃飯的男生。那男生沒有告訴他,其實他很早就感覺到了。

  他們每天一起很早爬起來去讀書,某個陽光照進窗戶的時光里。他們忽然談到了一個話題,那男生說他並不了解他,他說他了解他的只是他那張說話時滔滔不絕的嘴,他沒有回答,只是輕抹的一笑,其實他知道他想說的是他和她的事情。有些時候,他總是會很自己為什麼在某個時候那麼的聰明呢?

  那個午後,他終於告訴了他關於他們的事情,他說很對不起他。他說沒事,他早就知道了,其實那樣很好,可是他卻從沒有告訴他,他從來都沒有喜歡過她。因為他曾經說過或許今生愛情只是會他筆下的靈魂,他的心在很早以前就死了,他不會再愛上別人的。其實他自己早就明白的,水瓶座總是花心的,喜歡玩的只是曖昧,而感情他卻早就拋棄了。

  他對他說祝他們幸福,那是他的真心話,就像是曾經他對自己初戀女生說的那樣,那是他最真心的祝福。

  有時他在想,為什麼劇本裡面的東西總是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了,他忽然覺得生活有些可笑了。可是他卻又要感謝生活,因為生活真正給了他靈感,他懂得感恩。

  他說,他和她只會是一場鬧劇,他想這場鬧劇終於也該結束了。他想他要的只是用一顆光明的心去等待那將來臨的署光了。

  10年以後,當他和他們再次見面的時候,他早已是2個孩子的父親了,而他身邊卻多了一個真正愛他的女生。

  那天,他們一起坐在餐廳又聊起了當年的那些陳年往事。他說他最幸福的遇見了她,然後愛上了她。他說,他最幸福的是放棄了她,然後選擇離開了她。

  他說有時候,失去只是獲得的另一種形式。雖然他失去了一棵大樹,但是他獲得的卻是一整片森林。

  他說,他要感謝她,因為她教會了他成長,彷彿像夏至末至裡面寫的那樣,那些男生,教會了我愛,那些女生,教會了我成長。

  有時候,幸福是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放棄有時何償不是幸福的呢?就像他們的故事那樣完美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小故事
網友評論
小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