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風築塵香,玉潤情揚

風築塵香,玉潤情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株雙瓣花,悠悠復幽幽,冥想的天下,溫和如風,執,一念於風的溫度、繪,一念執心的經緯,叢生一幕幕纏綿悱惻,翻閱人生的畫卷,入眼:風築塵香,玉潤情揚!

  有一種遇見,不經意,卻已註定了必然。一種攝心,從從容容變幻着義無反顧,即使滄桑籠罩,穿過烏雲的縫隙,袒露的是溫暖傾情注入!何時,遇見成就了兩個人的走近;何時,遇見傾情燃燒了思念……直至此時,欣喜這份遇見於千山萬水的不易!欣喜微風獨依江湖構築的天荒!

  風築塵香,一瞬間,生命的藍圖刻畫了一抹溫潤,溫情如你、瀟洒如你,闖入我生命的遇見,曾想不動情,不必深情,卻在遇見時已註定了傾情。你構築的世界,簡單里勾勒着溫暖,平淡里滲透着專註,你用你獨特的方式演繹着生命的馨香:曾想紅塵無亮色,你注紅塵色彩紛呈;曾想紅塵無所視,你染紅塵千姿百媚;曾想紅塵無所依,你築紅塵不離不棄!

  風築塵香,遇君如此,情何以表?

  不去想八千里路風和雨的飛揚、不去想山一程水一程跋涉的滄桑,融合只是風裡的風景!暢想人生的極致,與君高山之巔、白雲之端飛翔!兩個人的故事寫就永恆的情意!若春花燦爛、夏雨纏綿、秋風蕭瑟,冬雪皚皚,我會想四季的行走,與君漫步每一個晨鐘暮鼓!

  玉潤情揚,暮色里的闌珊,風涌玉瀾,這一世的渡口,已註定了情為你飛揚!一霎那回眸:風的問候嫣然一朵傾世的淚花,淚若如水,溫柔予你;淚若如火,熱情予你!註定了一場天籟流淌在紅塵、註定了一場緣遇瀰漫在心間!凝視走過的風風雨雨、回顧與君歡舞的朝朝暮暮,一汪淚海里,感動是淚、幸福是淚、相思是淚,淚盈天、情盈心,只緣一份情投!

  直視一場浩瀚的情緣劫,你予我一世情長;我許你一生相依;縱然天涯兩相隔,許心的靠近,戀取花與葉的痴纏!許情的交織,惜取人生的唯美!

  風築塵香,玉潤情揚,從來都是一種美好,情取一份真,心取一份執。默念的希冀,玉嬌臨風,一場美崙美奐的笑意刻畫永遠的祈禱:情相惜,愛更熾!

您正在瀏覽: 風築塵香,玉潤情揚
網友評論
風築塵香,玉潤情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