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緣來緣去

緣來緣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緣來時,靜好,花開。緣去時,一場空夢,薄涼在秋季。

  ————題記

  原來的咫尺換來今生的天涯,原來的思慕換來今生的淡漠,原來的美好化作了匆匆的過客。

  人生真的是一個諷刺。誰是誰的誰?

  秋雨飄落了一天,飄飛了我的心境。昔日的過往隨着秋風秋雨卷土而來。再深的孤獨與憂傷只能在扉頁上獨自起舞。然後懷揣萬般柔情細數流年。

  透過軒窗,風穿過薄弱的思緒,在悄無聲息的夜裡風化成一堆堆殘缺的記憶。當思念膨脹擁擠的胸膛,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飛化在季節的一角。

  記得曾經你說過“想你我,網絡連心,相望過程,真真實實,愛字為天”。我說“念今生,風煙流年,執手紅塵,朝朝暮暮,凝字為愛。

  你說,今朝春雨漫心境,攜手默契,放歌大草原。望廬山,美景隨霧涌,相戀橋下,映山石,亂思緒,澎湃萬千事。盼真摯,秦淮雨柔,情約緣分靈犀間,彩雲漫,時空歲月人。

  心是誰的過客,情是快樂的轉輪,前面山,自有景,前面是海,自有情,相知在心,相約在心。

  我說紅顏已老,青春盡消。又怎麼會撩撥君的傾心。而你卻說“花艷賞人,花黃賞心。荷碧映事,荷枯映情”。說得好深情,讓我思慕而傾

  心。

  最遠的你留給我最近的思念,最遠的帶給我最寂寞的孤獨,愛上你是一種幸福的流淚。

  往事像電影一樣浮過眼前,緣短情長,前世的約定,今生的擦肩,無緣為何相逢,無情為何相愛。夜未央,雨清冷。紅顏在滿地黃花堆積着的思念中消瘦。曾經的曾經都已化風化雨隨風飄散。紅塵中情感的邂逅,往往是上帝的創造,我們只能是紅塵中盡情的舞者,不能成為紅塵的主宰。

  如今一切落地為蒿,望風而嘆的是心底,仍舊堅守着一個斑瀾的夢,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的心裡就不會對你一份眷戀。

  一簾心事,隨落花凋零,一段感情,隨歲月變淡……

  輕緩思緒,以微笑遙望,那一朵靜若幽蘭的心語。願曾經的美好永遠給我們最真摯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緣來緣去
網友評論
緣來緣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