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照片遐思

照片遐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幾天不見,對你的思念卻是一天比一天更強烈,你不在的日子裡你知道我是度日如年嗎,在電腦前你知道我只為你一人守候嗎?沒有你的出現我的生活還有什麼意義,你在的時候我就是那條潺潺流淌的小溪,輕快靈動,而現在的我卻是那潭毫無生機的死水,呆板沉重,當然你是因為有事所以不能和我聯繫,我不能怪你,要怪就怪這段感情由不得我作主,他己經霸佔了我的生命、主宰了我的思想、侵蝕了我的身體、滲透了我的血液,這種身不由己是如此的無能為力!孤單單的一個人想着你,真希望現在你就能出現在我面前,陪伴在我身旁,讓我依偎着你,聽我耐心地訴說我對你的思念和愛戀,那就讓我打開你的照片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吧!

  ??看着你的照片,我遲遲不肯把視線移開,看着他就像看見你在我眼前一樣,天涯咫尺!這樣的熟悉親切,多情熱烈,雖然那時的你看上去英姿颯爽、年輕氣盛,而我卻更喜歡現在的你,多了份成熟持重、內斂渾厚,真的是每個年齡段都各有千秋啊,愛恨情愁、酸甜苦辣、榮辱得失、單純成熟、無知睿智,人生也因為有這麼多的色彩而五彩繽紛,讓人留戀吧,我也因為有了你的出現而滿心歡喜,享受愛情是人生最幸福快樂和求之不得的事情吧,還有誰會比我更快樂。孤單的我也因為思念你而不再寂寞,滿身心都被你給塞得滿滿的,你的眼睛溫柔多情的注視着我,我想融化在你的眼神里;你的嘴唇性感甜美的吸引着我,我想軟化在你的嘴中;你的笑容迷人的燦爛着,我想沉醉在其中;你的身軀魁梧陽剛着,多想被你擁抱在懷中!真是該死的溫柔,讓我心如小鹿般亂撞,止不住顫抖;讓我如中了你的毒,越陷越深,逃不了放不下。深深的凝視你,你是如此讓我意亂情迷,激動不己,多想離你近一點再近一點,手指卻突然觸及了冰涼,咫尺天涯,原來你還是離我那麼遙遠,只是我在自欺欺人罷了,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依消得人憔悴。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天意弄人,怨天尤人卻也無濟於事,今生我們己經相見恨晚,那就讓來生早點預約吧,不要空留一生的煩惱和嘆息,如果不能那就先在奈河橋旁喝下孟婆的忘情湯吧,忘掉這惱人的相思。

  ??今夜又會是個不眠夜,都是相思惹得禍,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欲罷不能,不請自到,忘也忘不了,甩也甩不掉,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那就讓我繼續想你,等想到思念滿溢說不定就能見你了!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依消得人憔悴。(作者自評)

  ≤作者:淡雅百合01≥

您正在瀏覽: 照片遐思
網友評論
照片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