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女人,疼疼你的胸

女人,疼疼你的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嬌美的容顏,窈窕的身段,豐滿的胸部,是上天贈予女人最為寶貴的財富。一對高聳圓潤的乳房,是女人線條美的獨有體現,這種形態,可以給女人自已自信自豪,還可以給別人美的享受。天下的每一個女人,都想長久地擁有這種美麗胸部。

  ??然而,現實並不是女人們想像的那樣。所謂花有幾樣紅,人與人不同,由於發育、營養、遺傳、環境、疾病以及個體的差異,女人的胸部大小高低不均。有些女人的胸部太高昂太飽滿,大得像中秋的月亮,讓身體不堪重負,給生活工作帶來許多麻煩。有些女人的胸部太扁平太瘦弱,小得像盤中的金桔,夏天不敢穿低胸衣,被人們戲稱為太平公主、飛機場。

  ??幸運的是,在這個高科技時代,各種整形手術十分普遍,每座城市,每個醫院都有專門的胸部整形科室。女人為了美麗不要命,這話一點不假,為了胸部美麗迷人,女人往往不惜一切代價地付出。只要不怕痛,只要捨得花錢,胸部大的,可以變小,胸部小的,可以變大。過不了多久,女人就可以擁有一對稱心如意的乳房。

  ??不過,胸部整形手術和其它外科手術一樣,存在着一定的危險性。據有關資料證實,女人胸部整形后,有的乳房發炎腫痛流膿,不得不進行第二次手術。有的乳房失真,硬梆梆的像石塊,毫無美感可言。有的乳房因手術問題,引發其它併發症,長期吃藥打針,成了老病號。還有更慘的幾例,就是乳房美是美了,人卻跟着香消玉殞了。

  ??女人想讓胸部完美,說到底,一是為了迎合時尚,二是為了取悅男人。古代女人以小腳為美,大腳女人是嫁不出去的,男人喜歡女人的三寸金蓮,女人就將一雙好腳活生生的折斷,人為造就一雙楚楚可憐的小腳。現代女人以胸大為美,胸部小的女人好象少一種味道,男人喜歡女人的波瀾壯闊,女人就得忍着痛苦,將異物植入體內,人為塑就一雙峰巒奇挺的乳房。

  ??我不認為胸部大不好,也不認為胸部小不好,大有大的豐盈,小有小的嬌巧,每個女人胸部都是她們的私有財產,誰也無權干涉。世界沒有兩隻完全相同的手掌,也沒有兩條完全相同的河流,試想,如果每個女人的臉形身材胸部都一個樣,這個世界豈不亂了套,還有什麼美麗和個性可言?

  ??胸部大小與女人的氣質、魅力無關,與女人的美麗、愛情無關,女人的身體是自己的,不是某些男人的,更不是某個時代的。男人傾慕大胸部,讓他找大的去得了,男人貪戀小胸部,就讓他們找小的去得了。乳房長在自己身上,是大是小,穿上衣服,誰也看不到。

  ??男人靠手段,女人靠身段,是一句不折不扣的謊言。女人在這個上社會活着,跟男人一樣,靠的是能力和智慧,不是胸部的高低乳房的大小。胸部是女人身體的一部份,跟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一樣,要有自己的形象風格和個性。胸部並不是吸引男人的惟一條件,浪漫神聖的愛情,平淡真實的婚姻,與胸部的大小沒有關係。我曾從側面調查了一些有代表性的男人,發現他們表面是開放的,骨子裡卻是傳統的。男人願意看大胸部的女人,卻不希望自己愛着的女人胸部太過峰芒畢露。

  ??所以,女人,一定要學會疼愛自己的胸部。沒有內涵,光有時尚美麗的胸部,跟無用的花瓶有什麼兩樣?女人千萬不要胸大志小,淪為男人的玩物,淪為時代的笑柄。

  ??服飾髮型坤包語言可以跟着流行色走,身體是父母用血和肉做成的,嬌柔精貴得很,千萬不要跟着流行色走。除了職業需要,除了意外事故,女人大可不必做胸部整形手術。女人平時出門都要化化妝,出門的時候給胸部化化妝也未尚不可,穿件合適的胸罩,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大方美觀。

  ??什麼樣的胸部才稱得上是標準?什麼樣的胸部才美得恰到好處?其實,這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了,胸部的大小隻要跟身體成比例就是標準的,就是美麗的。一個胖乎乎的女人,長着一對小乳房,一個瘦精精的女人長着一對大乳房,像什麼樣?因此,女人沒有必要為了趕時尚,為了迎合男人,讓可愛的胸部受盡磨難,知道疼愛自己胸部的女人,才稱得上是明智健康的女人。

  ??健康的身體才是生命的根源,女人,疼疼你的胸!

  〖作者:海清涓〗

您正在瀏覽: 女人,疼疼你的胸
網友評論
女人,疼疼你的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