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流年不染寂寞 獨守你的暖

流年不染寂寞 獨守你的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年華芬溢,傾心浮華,那些暖融融的陽光掠過枝頭,用另一種方式向我們靠近。流年不染寂寞,獨守你的暖。不相負。——題記

  午後的天空淺淺藍藍的,如蓮初綻,喜歡這樣的顏色,連心都是靜的。這樣一片淺藍的顏色在暖暖的陽光下,在我心中空白的某個方向清新的滿溢着一份溫暖,亦如在我背後溫柔成另一雙詩意的眼睛。三月,一個傳說正漸漸趨於豐滿的樣子。

  在心與黃昏的燈以及那些用沙礫造就的城堡里,還會有誰再去舞弄那些用枯葉編織而成的船,並微笑着看它滑進那渾然不佑的蒼白快樂里。

  曾經迷失的的寂寞是如此的憂傷,如此的唯美,而當陽光褪卻,顏色滌盡,那些記憶終將泛着屬於自己獨有的光芒退避到昨夜的星辰之中。

  陽光銜着傾曬晾乾的光線照進我心頭,透過時光的帷幕我看到那些流年中曾有的寂寞正在一點點褪色,曾沾染一季的憂傷也已悄然失去初時曾經充滿誘惑的魅力。陽光下,因了這個季節里那一縷百合味道的光霓,我放飛了那份在以後的流年中不再被侵染的寂寞。

  三月,在我的心中有這樣一座城市,這座城市依稀是散落在楊柳岸邊的第一場煙雨。盡染遙不可及的企盼,空靈得一如百合的花魂。在我心中,那裡的楊柳是傾斜的,河流是傾斜的,陽光是傾斜的,而你的素顏平衡着這整片天空的傾斜。我知道,當我以幸福的名義聆聽你的時候,那些曾經沉沒的梵唱終將如陽光一般對着你心頭的冬天微笑。

  曾經孤獨的坐在你的對面,無法閱讀,我的眼睛在恐慌中走失。是誰在虔誠的將愛供養,是誰讓旅者的步履和情感並肩同行。耽於沉思,我卻找不到真實的自己,惟有在這清夜裡惘然將你滑落的晶瑩注滿我的眼。

  拴不住的靈魂遠別了寂寞,吻,在生命的夜。我知道這以後我的流年將不再沾染寂寞。

  愛上一個人,愛上一首歌,見與不見心都是暖暖的,情也是滿溢的。當我真實的感受到被愛供養的那一刻,我的心亦被自己觸碰出一種痛。而那種真實的疼痛是我用整個身心所背負起來的愛的供養。於是,我知道,年華芬溢,傾心浮華,那些暖融融的陽光掠過枝頭,用另一種形勢灑染於我們的心靈之上,那種靠近的芬怡豐腴着飛翔的翅膀,曾經被棄置的天空亦在此刻明麗鮮亮起來,於是,流年不染寂寞,獨守你的暖,不相負。

  當一雙明眸閃耀着愛的歡樂時,便能清晰的感受到那些繁華唇語的纏綿是如何真實的存在於我的心靈深處,真實到令我心甘情願的駐足、體會,繼而,甘願付出一生的努力去完美這份擁有。那些唇語間的芬芳在我心中彌散蔓延着,那是一種清澈明朗而又永無止境的顏色,亦如一片柔軟的花瓣落在我的指尖上,從此,讓我的眼光浸滿了純凈的清麗和多情縈繞。而那些繁華唇語也一如等待綻放的花蕾纏綿着素馨的香直直的抵靠在了彼此的心灣之中,即使以後將是以一種虔心而又漫長的方式去將這份愛供養,也仍會覺得那是一件很溫情的事。

  午後,暖暖的陽光下,想起你給的溫暖,連心也是暖融融的了。望着杯盞中的浮花,源於相思的緣由,冥想着一些淺顯的事情,在一座城市與另一座城市之間,一雙眼睛把距離雕成鏤花的心事,唯其幸福與溫馨淺淺深深地就這樣在眼睛中綻放。在一份誓守中,我如五月的桐花把積攢一季的情懷飄送於你的面前。

  三月的夜將急速飛翔的影子降落到我的心上,輕輕的將那些繁華唇語的諾言放到唇邊,合上雙眼微笑着,讓你寧靜而又洋溢着柔情蜜意的臉緊緊熨貼在我的胸膛上,聽你柔柔的對我說:“你跟不跟我,我都將跟你一輩子”,於是,心如月夢般漫溢着滿滿的幸福。

  流年不染寂寞,獨守你的暖。紅塵揉碎又融合的愛戀,將以永恆的美麗炫舞於我心之上。盤點思緒的細節,一生的守護終將精緻一個永恆的傳說。

  晨露晶瑩,獨守你的暖,合上手掌,靜靜刻心上。

  後記:

  關於流年不染寂寞,獨守你的暖。

  三月,我們深愛那縷溫暖的陽光,那陽光亦如夢中微笑的素顏。

  三月,我們幸福或憂傷着。亦如繾綣在彼此心中隨形的影子。

  三月,桐花開始漸漸接近五月關於愛情的演繹,亦如傾心浮華落盡的顏色。

  關於愛情,不離不棄,不相負。

  我們說好的,流年隨逝,不染寂寞,獨守你的暖。

  最遙遠的距離,永遠抵不過心與心的重疊。一生愛情,一世花開。

  三月,誰為誰取暖,誰讓誰依靠。最精緻的傳說典藏着最美好的夢想。

  縴手緊握素月,於囂塵之中執手將記憶鏤刻成最美妙的根雕。供一世一生的相思。

  思念,是三月的軟風輕撫花蕾低語的深處。

  思念,是夏鳥呢呢喚醒沉睡的夢。

  那一生,我們期待溫暖的相遇。那一世,我們牽繫永恆的相守。

您正在瀏覽: 流年不染寂寞 獨守你的暖
網友評論
流年不染寂寞 獨守你的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