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悠然歲月,靜待過往

悠然歲月,靜待過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悠然歲月,靜待過往 標籤:歲月神偷

  不知道為什麼,總會擠出那麼一些時間來回憶一些東西,這些回憶沒有規律,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想起些什麼事,但是有一個共性,就是陷入回憶的我就像在做真實的白日夢,美好的讓我不願意醒來。

  越活着就愈發覺得不管什麼東西都沒有以前的好,聽歌總是在那麼幾首老歌里來回反覆,覺得現在的流行歌曲沒有可以打動到自己。吃飯也覺得沒有原來那讓人聞了就飢腸轆轆的感覺,就連中國人最最重視的過年也覺得像是應付差事,和以前相比無趣了好多,或許這就是人們都有的所謂懷舊情結,也或許是現在這個時代太過浮躁不安,沒有原來的那一份讓人發自內心的寧靜。

  有時候在干一件事的時候乾著乾著就忽然分神了,不知道怎麼的就開始回想以前的種種,像是隨手翻開的書刊,根本不知道標題,但是確能讀好久,就這樣思緒萬千,偶爾還會笑出聲來。

  也許時間過得是有些快了,還沒有細細品味每天的精彩就又投入到了下一個章節,就跟讀書一樣,拿到一本新書只是籠統的翻一遍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再回頭細細品讀每一處細節時就能發現與眾不同之處。

  不知道這悠悠歲月還要過多久過多快,我只想有一顆毫無浮躁的心靜待那些我不曾細細品味的過往,感受那曾經的擁有和現在的失去。

您正在瀏覽: 悠然歲月,靜待過往
網友評論
悠然歲月,靜待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