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讓風吹散沙,掩埋我們的幸福

讓風吹散沙,掩埋我們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讓風吹散沙,掩埋我們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浪花拍打着寂寞的海岸,企圖給它送去快樂,卻被海岸匆忙推開。於是,浪花依依不捨的退去,心中滿是傷痕。是誰,佔據了海岸唯一的心局?浪花始終不能得到答案,究竟為什麼,要這樣千萬次的拒絕我……

  還依稀記得,那曾經和你一起坐在沙灘上靜靜的看着波濤洶湧的大海。你問我,大海的洶湧是為了誰,安靜又是為了誰?我微笑的看着傻傻的你,一言不語。心裡暗笑,眼前的男子怎會如此清純的幼稚……

  夕陽西下,我和你開始在沙灘上奔跑,想要追回屬於我們所有的快樂和幸福。拉着你的手,扯着你的衣角,跟在你身後氣喘吁吁的奔跑着,回頭望望,那一串串調皮的腳印那麼清晰,裡面裝滿了我們的汗水,亦裝滿了我們的幸福和歡聲笑語……

  海風徐徐吹過,輕沙慢慢填補那深深的腳印,一粒一粒,一層一層,流進我們幸福的腳印里,一點點都不懂憐惜,一點點都不曾不舍。我獃獃的望着我那腳印被漸漸填平,心中萬分無奈,只因我再也踩踏不出那一份幸福,再也拼湊不回那些幸福的汗水。海浪又一次執着的衝上海岸,浮濕了填平的幸福腳印,留下淡淡的一圈印痕……

  我捲起褲腿,跑進埋過膝蓋的微浪里,俯下身,雙手拾撿那渴望自由的貝殼。斜陽下,我把它捧在手心,映着餘暉看那昔日的滄桑在它堅硬的背脊上劃過的留痕。好喜歡的貝殼在我手心輕輕呼吸,心微微一顫,我把它放回了大海,因為我知道,我的自私想擁有會讓它窒息在我的手心裡,從而失去生命的繼續游旅……

  繼續帶着淋濕的所有回到你的身旁,看你皺眉的憐惜眼神,我會笑到撕心裂肺。而你,卻會一頭霧水的不知為何。看如此簡單純凈的你,怎麼忍心再繼續深傷。丟了所有的負累,拉你坐在木橋上,雙腳掉在半空中,自由的來回蕩着,看橋下情侶依依,嘻哈笑語,側身看你,那麼憂鬱,心裡早已迷亂成局……

  已有婚約你如何釋放內心的自己,如何解救消逝的真情,如何重新捻回自己的藍天?我悄悄站在一旁,看你淚流,看你迷茫,看你在十字路口不知左右的為難卻步。多想伸手給你指個方向,告訴你路就在前方,但我卻不能。眼淚任憑風乾,也不能走近你身前為你輕輕拭去……

  背叛你的她此刻躺在別人的懷裡微笑,我知道你那顆柔弱心在暗淡的角落裡受傷。走在燈紅酒綠的城市裡,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映襯着你黑白的記憶,一幕幕揭開,只留傷悲……

  某個人躲在角落裡深深嘆息你的命運,隱隱藏藏的心不進不退,濫情亦專情,誰待己揭開!默默喜歡,默默無語,默默幸福,默默傷悲……

  當風兒拂來,我已不會再去阻擋,讓它吹亂海灘上的輕沙,漸漸埋平那深深的腳印,填平幸福……

  看風兒吹動細沙輕埋我們的腳印和我們的幸福,笑着流淚看夕陽西下……

您正在瀏覽: 讓風吹散沙,掩埋我們的幸福
網友評論
讓風吹散沙,掩埋我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