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瘦盡燈花秋風涼

瘦盡燈花秋風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瘦盡燈花秋風涼,秋涼生悲風,這心,好生痛——

  愛恨怎麼那麼多情,執着沒有選擇的餘地,花開於凋零之處,我用真心寫出你的柔情!

  只有風,捨得把我抱緊,無時無刻不在,還敢猶豫嗎,遺落思戀,把心打開,只是卻忘了已是深秋,瘦盡燈花秋風涼,秋涼生悲風,這心,涼的厲害。

  風,若問我從哪裡來,古書遺留的寂寞,墜雲忽成風,遺落一地的哀傷,化作片片落葉留芳,一葉一片遠古的悲傷,一簾一夢宇間的情愁。腳印繁華似景,原是後世傳說,流年似水,青春不勝虛華,筆尖鋒芒,輕描還未及淡寫,一把涼風,已碎成滿地喧嘩。欲挽留、眉間一片朦朧,落葉拉着寂寞的長長背影,靜謐無聲,穿行着蕭瑟,頭也不回,心隨着落葉飄香了遠方。其實我的夢想三分重,折一個紙飛機,風兒帶着它替我觀想。

  西風假借落葉情,倍惜那時歡喜樂;滿城風雨,遍地葉,跨時空而來,遺落誰的眉間;落葉的前世,紅顏未曾笑,古井悠深,悄悄一個人埋沒、荒蕪的心情。也不過秋葉配紅茶,無人懂得的味道,在我的夢裡,誰的天下。

  孤城孤秋孤月夜,漸行漸遠漸凄悲,幾番滋味,用一片泛黃的葉子,了斷數人心怨,留下一眸深情,好繁華的眼神,這眼神一路通明,在我站着的地方,突然逆轉,扣留你獻殷勤的機會,着實讓人吟嘆追惜,唯道當時不尋常,心太幼,不經事。( 散文網: )

  畢竟是深秋,滿目滄桑正繁盛,凈是秋的韻味,你何嘗能懂秋風悲畫扇呢?時光就這麼一媚,我們就這麼一醉,擱淺了芳菲散盡的深度思念,蕭瑟的西風便染上了我眼角潮濕的落寞,飄上黑夜的盡頭,徒留狹長的月影,徘徊來回孤獨;不要催促悲秋,遺落幾片秋葉,見證古道舊事。悲秋究竟誰是知音,寄語落花還須自掃去!

  蕭蕭西風易水寒,深處秋葉遍地涼,秋風勁,華葉衰,手中的殘葉,片片黃葉刻滿思戀,靜靜的直視着這個世界,來去苦匆匆,沒有多少哀怨,怎麼那麼無辜。

  瘦盡燈花秋風涼,秋涼生悲風,涼秋怎麼過,我若在這裡遙寄,同一片藍天下的你,是否也會收到相同的一片葉子?落葉的王朝,一季憂傷一季愁,我若為王,便站在你的背後,與全世界為敵,包庇你,禍亂天下,顛覆眾生,;早已散落塵埃的空間,不再驚艷了的時間,而你卻也不會再出現,真想就如那個春天,相約那在黃昏,沒有落葉,沒有哀傷,一起御劍天涯,一生情一生殤!

  秋波里抓一大把時光,慢慢淺划著一舟寂寞,越是長大越富有,無處傾卸,寂寞堆積成了殤;青燈殘曲終,何處無笙歌,唯有相思味,獨杯寂寞濃。般若波羅蜜多,我看見了佛,喃額彌陀佛一身輕;“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我曾今也像你一樣天真,坐在樹下夢遊,靈機一動,便是千年萬劫”;“而有些人,終因心事太重而走不動”,一身守一株唯一,“一邊賞花,一邊護法!”

  瘦盡燈花秋風涼,秋涼生悲風,這心——好生痛,憑什麼你的幸福,要我旁觀!

您正在瀏覽: 瘦盡燈花秋風涼
網友評論
瘦盡燈花秋風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