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流年錯愛:只為你而寫

流年錯愛:只為你而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青春盪過多少個年頭,玩味過幾多春秋?無聲無息的隕落又是否預示無奈額結果?

  流年似水,年少的衝動可能否挽留。錯的時間,錯的愛,傷愁只為你一個人而憂!

  木偶的悲劇在於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只能在別人的嘻樂中頹廢。我們的遺憾在於無法改變時間的順序。如果我還是一個人的時候遇見你,我想至少不回現在那麼麻煩,等把彼此都熟悉了,卻只能做一個朋友。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也不知是那位前輩發出如此無奈的感慨!我們之間沒有愛,有的只是彼此的心。

  我們的諾言只會成為彼此難堪的源泉,可是我們還是說下這樣信誓旦旦的話。不知是我傻了,還是真的捨不得你。沒在對的時間裡遇見你,確實是個遺憾!但我知道我們之間不回有懊惱的,畢竟,我們認識了;畢竟我們把心交換了,雖然我們之間沒有愛。

  沒想過是個悲哀,反而認為這是命運的垂青,能遇見你,我真的很開心!

  青春會不在,但至少還會留下19那年,我們一起去聽過風,發過呆,一起看雪,彼此以依偎,給對方溫暖。

  我們之間沒有ai,但我一樣疼你,寵你,對媳婦的話可以這樣說,對你也一樣可以。

  為錯過的你,默哀。

  為你我的認真,喝彩。

  流年裡的錯愛,只想讓你明白,有你我已經很精彩!

  這次只為你而寫。

您正在瀏覽: 流年錯愛:只為你而寫
網友評論
流年錯愛:只為你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