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衝動,我快樂

我衝動,我快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衝動,我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我衝動,我快樂成功是客觀的過程,也是主觀的過程。而不論主觀客觀,人類所以走到今天,就在於那種追求成功的不懈衝動。

  我明白,四十歲的我依然幼稚,依然懵懂。可我堅信生命的意義在於勇敢的探索追求,我心甘情願為之付出全部。衝動,意猶未盡意氣風發不可遏止來自真情真心的衝動,就是我堅持追求的動力源泉。

  神龜雖壽,猷有竟時。騰蛇乘霧,終為土灰。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所以我發自肺腑地呼喚:四十不惑不足信!

  我堅信:每一次惶恐迷茫的盡頭,都是一次冬去春來的重生。

  生命是什麼?生命就是奮鬥!與天奮鬥,其樂無窮;與地奮鬥,其樂無窮。

  生命的本質是什麼?是變化。運動不是一種簡單的變化嗎?發育成長、應變、思想感情認識不都是變化的表象嗎?生命在於否定自我、戰勝自我、超越自我。

  為了理想,我要做到也能做到:淡泊明志寧靜致遠,守身如玉守心如玉,並且很自我的說:瘋狂則死沉寂則生,淡泊明志寧靜致遠,矯矯玉龍座右必銘。那麼我要的衝動是什麼呢?形象一點表達,就用金戈鐵馬響箭飛吧。這樣,是不是把衝動的樣子說得很投入?呵呵。

  上面是我這一段時間來的感受的總結。期間我心似烈馬,所說的話,不總結不能一吐為快,有魚梗在喉之感。總結,可以拒絕忘卻。總結,可以給自己,也可以給的親友們一個交待:這個同志天天在吵吵什麼呢?噢,是這樣啊!結尾,請允許我像個孩子一樣的說:我衝動,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衝動,我快樂
網友評論
我衝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