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告別我心中的月亮

告別我心中的月亮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告別我心中的月亮 標籤:雨中的樹 月亮和六便士

  告別我最愛的人,我將要離開我的故鄉,去遙遠的異地,在母親的苦苦哀求中,我哭了,無奈感讓我好無力,這就是命!去接受一個不愛的人,離開我最愛的人,我再次流淚敲下每一個字,敲得我心在痛,淚水怎麼也擦不完,就在這模糊的視線下寫下告別吧。在殘酷的現實中,我也只能接受,幾次痛哭失聲,真不甘心啊,我們再也不要見面了,即使我愛你那麼深。你知道嗎?我很害怕,害怕有一天我不能繼續下去,不能再走下去,現在也只有一口氣在我心中,不甘心!在我心中的你,看呀,外面的天湛藍湛藍的,可我的天一片空白,茫茫然然。是上輩子我欠了你眼淚嗎?那就讓我今天全部還完吧。我好恨憾啊,竟不敢親自和你告別,當你讀到我的信時,我已踏上列車,別離了這一站,我心中永遠的站台,你怎知道,我想下車跑向你,念頭就在我的腦門不斷地跳躍,畢竟你才是我幸福的方向啊,可責任不允許我這樣做,只能由列車帶我走在與幸福背馳而道的路上,越走越遠!想起讀中學的時候,我說長大后就永遠在一起,你說我天真的像小孩,為此我總想長大,你說每一次成長都要經歷痛的兌換,現在看來一點也不錯,因為我都成熟了,好想回到原來的時候。再次看你來的信件,信紙像記憶一樣泛黃了,可關心沒有褪色,彷彿還在身邊,你說讓我這甘露滋潤你這棵枯萎的小草,那麼現在,停下吧,我最愛的甘露,讓我枯萎掉吧,沒有你的日子,我情願讓生命慢慢枯萎。火苗雀躍,一陣青煙飄走,或許這就是往事如煙,可是燒掉了信紙能燒掉愛嗎?滾滾紅塵,為什麼我們不能掙脫束縛,瀟洒的遠走;爸媽給我的生命,雖則命是鮮活的,卻也是死灰的,器械般遵守着庸俗社會的準則,接受這痛苦的現實,就讓自己紅着雙眼咬緊牙關,不再回頭。一直以來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月亮,告訴你,你就是我心中最溫柔的月亮,你給我的就是原始的幸福和快樂,你讓我知道做什麼,讓我看清自己,我走了,以後不能再看你了,今生今世,就讓月亮代表我看你吧。你說我的詩那麼好,我說我寫不出跟你一樣完美的詩,因為那些都是你給的感覺你給的靈感啊!你說你喜歡星星,因為星星就像我一樣明亮,你知道嗎,我聽了好開心好感動,為此我的球球昵稱改為星星心語了。現在我只想縮起來,找一個黑暗的角落,讓人看不到的我,你了解嗎,我好苦啊,我們好不容易相愛了,卻不能讓愛永恆,只能看着它變成回憶,可是回憶越甜蜜我就越感苦澀啊。一次次湧上的淚水就流到嘴裡,好咸,好苦,可它就實實在在地包圍了我,濕了我的鍵盤,我的心。

  有些事是註定的,我們不能在一起,可是老天,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那為什麼又不能在一起?!歇里斯底的掙扎了、哭了、累了,眼淚乾了,眼睛好疼。寶貝,要記住,以後我不在你的身邊,你要自己珍重,讓我再做最後的道別:“寶貝,晚安!”

您正在瀏覽: 告別我心中的月亮
網友評論
告別我心中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