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雪依然

雪依然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回到有你的世界,雪在第二天早上給大地裹上了新衣,很冷,你的手凍傷了吧,聽說用每年的第一場雪可以治好你的凍傷,雖然我沒有趕上今年有你的世界里的第一場雪,希望這些雪可以溫暖你的手,保護你的手,我裝可兩瓶,等完全化成了雪水,我把它裝好,找到了你!!!

  時間已經過了四年了,一直都沒有問起過,你的手在天冷的時候還回凍傷嗎?

  夏天的炎熱,你跟我在街上一起嬉笑的走着,希望黑夜不要再會變成黎明;

  冬天的夜晚,你跟我相依在街上走着,靠着你,很暖很暖;

  在我睡覺驚醒的一瞬間,看到了你看我的樣子,聽到了你說我不乖;

  在我生日的時候,你給我的一個電話‘

  所有的一切好象才剛剛發生,可是你卻已經是別人的新郎,你我之間,剩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因為思念,一把刀刺進了我的胸口,希望你我之間的一切可以就此結束,可是看到你時,還是很痛,想起你時還是很痛,這條疤,記下了很多的酸楚,可是還是很想你,或許學會忘記是我最好的籌碼!

您正在瀏覽: 雪依然
網友評論
雪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