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追思憶

追思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靜靜流淌,就如那潮水一樣向東流去。在水流的盡頭,有那一抹被染紅的閑雲,那一輪淡淡的朝陽。風兒輕輕吹過,我一路向東走去,踏着青草,聞着幽香,默默地欣賞那一處美麗的風景,在我回眸時,被風兒吹散的蒲公英,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一種熟悉的光芒。漫天飛舞,多麼的浪漫,卻只有我獨自欣賞,望着清秀的蒲公英,讓我重溫了一幕幕美麗的畫面……

  你與我曾經走過的路,我不會忘記,在那個桃花盛開的林中,有你摘給我的花朵,有我送你的青草環,在每一片的花瓣中,蘊藏着你我的歡聲笑語,嬉笑打鬧。與你共處的時光化成了細雨。淋在了你我天真的心靈中。快樂與幸福在你我手中傳遞,但歲月無情似有情,這些美麗的畫面真的只能化作恍盪的回憶,只留我聲聲的嘆息……

  今天,在這一方土地里,我仍記得你所喜歡的蒲公英。但連你所喜歡的,我都無法捉住,任由它隨風飄散,唉~這漫天飛舞的蒲公英啊,只能化為喚起我心靈回憶的細雨。默默地,慢慢地,輕輕地,也是永恆的……

  漫天飛舞的蒲公英啊!是我在遠方對你的祝福!

  幸福,我們應該去珍惜,這就是吾作此篇的目的,希望能喚起你心中的那一份靈性。去珍惜吧!那一份永遠屬於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追思憶
網友評論
追思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