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最後的夏天

最後的夏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輕輕的唱着再見,想念着那些逝去的日子,摸不去的記憶。

  刻滿字的桌面,證明曾在此停留了很久的時光。用力的握住手想要抓一把時間珍藏,卻被流年灼傷了手。攤開雙手,如水晶般透明耀眼的滿滿記憶,是流年走過的印痕,更是我們那些肆無忌憚的日子。而我們,用那些肆無忌憚的日子,刻寫了一部叫做青春的華麗篇章。然後放肆的微笑,微笑到哭泣。

  只是因為我們就要離開這熟悉的地方和熟悉的人,只是因為我們將踏上離別的站台各奔東西了,只是因為我們就要說再見然後後會無期了。我們將在此度過的最後的夏天,再也不會看到黑板上的倒計時了。當倒計為零時,我們就真的該離開了。畢業了,畢業了,我們盼了三年,卻將回憶一生的時刻。

  再見了,再見了,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

  畢業了,學校里的花是否還會那麼鮮艷。再見了,熟悉的一切是否會變的陌生。

  我們多麼盼望着畢業,可是,能不能,能不能,讓我們再多停留在這一天,再仔細感受下我們在了三年的學校。只因為我們發現,我們似乎走的太匆忙,我們還沒有留夠可怎麼就那麼快就畢業了!盼了那麼久畢業,可怎麼就沒有一點喜悅。

  畢業了,就要畢業了,原來我們要畢業了。

  這流年長河裡,沉澱了我們多少雜着歡笑和淚水的記憶,在這個夏天結束。陽光下,我們歇斯底里的微笑。在這最後的夏天,我們淺唱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夏天
網友評論
最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