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開始我們的約定

開始我們的約定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或許是我在夢裡的太多的思念,或許是我想完成十九的夢想。我填寫你給我的那份約定書,等待信鴿飛來的回復,清晨,被那喜悅的歌唱喚起,我開始四年的約定。

  沒用計算過我們開始了多久,還要繼續多久,只知道。我們每天在一起,品味你的氣息,尋找開始的味道。閑暇時,尋找你的影子,在這裡的每個角落,忙碌時,感悟你的真諦。曾經對你充滿新奇,渴望到你的身旁,細觀你的模樣。而今我們彼此相伴,從開始一起生活的欣喜,因為我為你,努力了十九年,十九年的思念,得到了歸宿,我的渴望變成了現實,我開始一份新的生活,當我簽下那份約定書。慢慢地我習慣了你的陪伴,你的美貌給予我創作的靈感,你的味道,讓我感嘆的你魅力。你不再是一個地方,而是我的情人。

  十九年間以一場戰役的結束,我開始你與我的約定。相約柳蔭下的石凳上,攜手散步於湖邊的石徑,慢慢地訴說我對你十九年的思念,深情地注視那雙美麗的眼睛。當這一切變成了一場經歷,已開始不久的旅程,未來會是什麼,你的髮絲,你的眼睛,你的熱血,而將着四年變得神秘,讓我對這思念充滿幻想,像一個孩子一樣去探索那未知的美妙。

  四年,太慢長而太短暫,四年,我將對你更喜歡,你會教會太多,給予我太多,讓我成長,變得成熟,或許你將給予我不同的感覺。但你在戰役之後的時光里產生,我選擇了這四年的珍惜時光,選擇了你,時光讓我去思念,去回憶,去愛慕,或許你會顯現不同的面貌,但你是我的追求,也是現實開始的得到,我退去了秀色,放下新奇,多一份穩重,只為這四年的約定,我將改變自己,因為你給我一份約定,你將給予我永遠的影響。

  或許從出生那刻起,我們已經開始某種的認識,因為我選擇了一條僅能向前的路,或許這也是早已註定我到達你的身旁。有人說這是一條曲折路,可有太多的人選擇了這一條,而我只是其中的一個,或許我是後來者,可是我身後還有更多的崇拜者。你是我十九年的夢,我選擇了一份不悔的約定。或許雨水與霧色會模糊我的眼睛,讓你的身影變得若有若無,但你是我心中的梨花,用我的熱血愛撫你的成長。

  十九年的追求,十九年的等待,只為目睹你這朵梨花的芬芳。你是我十九年的夢,不是那所謂的地方,是我的情人,我與你開始四年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開始我們的約定
網友評論
開始我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