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雪是一首晶瑩的歌

雪是一首晶瑩的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喜歡雪,因為飄舞的雪花可以喚醒沉睡的夢。可以在雪的世界里感悟大自然冰凌透徹的風格。喜歡雪,在飄雪飛花的故事裡將自己和雪溶為一體,在晶瑩剔透的純潔里將自己逐步融化到一個清涼的世界里。冰封的季節里,雪的存在是心靈播出的旋律,這首冰清的旋律在堅強的季節里彈奏絕倫的凄美。

  雪的世界里我可以放棄世俗的色調。在冰清玉潔的單純里感受世界的簡簡單單。潔白的視野中放飛世俗的壓抑,心情如飄舞的雪花輕盈而透徹。

  雪地里,最怕攪碎塵世的安寧了。潔白的世界沒有其他色調的點綴,雪之純,雪之情,對雪的情感猶如我人生初相遇。或許在久遠的某個時刻,它已經以最美的姿態飄舞在我的心裡了,所以,今天的雪可以冰凍那段紅塵印痕。淡淡的,守候一份寂寞,捨棄一份期待。

  流連在純凈的世界里,被雪花簇擁着,心裡無端有了幾許欣慰。依稀間,對雪含笑的眼眸流動了深情。幸福的片斷,定格在永遠的銀裝素裹里。終是禁不住雪的誘惑,在雪花飄舞的姿態里將自己裝扮的如夢如幻,讓我的心在天空舞動,在晶瑩剔透的情懷裡感受純潔的滋味,純潔的芬芳。

  我珍愛雪,在無暇的純潔里奏響心中的戀歌。雪,讓我的浪漫更加晶瑩。在雪花飛舞的世界里悠長的純真洗滌了所有的風塵。在雪地里,放逐自己,任靈魂漫遊在無邊的潔白里,任隔世的溫柔一步步靠近。

  雪花,飛揚飄逸,萬千的姿態播放着一首晶瑩的歌。雪是我一生的宿命。寧願我的情感停棲在充滿柔情的晶瑩里。我的生命將雪花的冷香永久留藏。

  一生偏愛雪,偏愛菊花!

您正在瀏覽: 雪是一首晶瑩的歌
網友評論
雪是一首晶瑩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