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又是春雨飄灑時

又是春雨飄灑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和着柔柔的風,從昏朦朦的天空中緩緩撒落,走在上班的路上,透着絲絲的愜意和清爽,又夾帶着些許薄薄的清涼。

  你終於走出了我的視線,象絲絲的春雨一點點抽盡我心的溫暖,在微風中瑟瑟發抖。呆坐在電腦前,腦中一片空白,似千絲萬縷湧上心頭,又象被一部刪除機清空了所有的記憶,蝕骨的痛滲出相思,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想你是一種無法言語的痛。

  習慣坐在電腦前靜靜地等待,等待那個灰色的頭像一閃一閃地亮起,習慣一次次地去翻看手機的顯示屏,怕漏掉關於你的任何電話或短信。幾千個日夜的輪迴,永恆和短暫,我該用怎樣的語言去詮釋?相愛亦無奈,只能任寂寞叩擊心窗,任細雨在心底淅瀝。

  落雨的天。任回憶如沼澤般越陷越深,我卻無從躲閃和宣洩,內心和這天氣一樣。有着揮之不去的陰霾和凄涼,愛終究是需要彼此諒解的。聽着傷感的歌曲,讀着傷感的文字,猶如我們的內心獨白,訴說彼此的相思苦,讓人忍不住想去流淚。這一份愛,哪怕是傷、是愁,也要淋漓盡致的去體會、去感受。

  時光催人老,所有的喜怒哀樂,所有的歡歌笑語只能塵封在褪色的記憶里,現實如水,往事如水,終究會或匆忙或遲緩地流過我的悲歡。

您正在瀏覽: 又是春雨飄灑時
網友評論
又是春雨飄灑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