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摘下閃閃滿天星

摘下閃閃滿天星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摘下閃閃滿天星 標籤:閃閃的紅星

  題記:漫漫長路遠,冷冷又夢清,雪裡一片清凈,可笑我在獨行要找天邊的星。有我美夢作伴,不怕零丁,冷眼看世間情。萬水千山獨行找我登天路徑,讓我實現一生的抱負,摘下夢中滿天星。崎嶇里的少年抬頭來向青天深處笑一聲,我要發誓把美麗擁抱,摘下閃閃滿天星。俗世翩翩少年歌一曲把心聲寫給群山聽……

  我嚮往的是天邊的的美麗與極致,追求的是一種可以稱孤道寡的至高境界。夜深了,望着窗外滿天的繁星我在思考着自己的將來,也在思考着人生,一架架飛機在夜空中劃過,宛如夜空中的流星一般轉瞬即逝。繁星點點引人思考,心中那潛藏已久的豪情壯志一下子全部浮現,心底那個埋藏已久的夢想再次清晰起來,試想什麼樣的人才可以摘下閃閃滿天星,我想肯定的說必須是一個偉大的人。然而人類的偉大是自己依靠雙手建立起來的,偉大的人在古代只能是王侯將相,然而在現代則充滿了變數,不到最後一刻鹿死誰手實難贅述。

  突然知曉,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的內心一直以來都早已為自我選好了前行的方向。這一切或許是因為我們在過往的日子裡,由於太過於在乎過程而忽略了途中的風景,所以當一個合適的時刻來到時,我們情不自禁地暫時迷失了自我去淺嘗輒止的探索了一番,最終發現自己想要的是華美的登天路徑,實現一生的抱負摘下塵世滿天星,可能會因此失去很多,可是沒有付出又何來收穫。漫漫長路何其悠遠,有我美麗夢想作伴,我不怕所謂的孤寂,執着的去追尋那屬於我的漫天繁華。萬水千山獨行,只為我的登天路徑。或許對於自己來說,夢想的實現只在於是否在意,是否明了自己的想法和訴求,僅此而已。清醒的頭腦加上銳意的進取最為令自己渴望的振臂一呼。一切會因偉大而成為千古絕唱。我欣賞歷朝帝王的豪情,卻不羨慕,因為我也可以擁有他們所有的一切,不謙虛的說摘下閃閃滿天星對於自己來說無非是個時間早晚的問題。我有美夢作伴,便不會在意關山之阻隔,長路之漫漫,感懷之零丁,不耽於夢想的去與美麗擁抱。

  不在乎所謂的虛名浮利,因為人要活的幸福快樂就恰如一篇好的文章一樣貴在真實洒脫,不要太在意一些瑣碎的繁文縟節,瀟瀟洒灑、快快樂樂地去摘取。規劃好自己的生活與理想,用行動證明出自己的與眾不同,因為Ihavenochoice。我想我只有在得到青天之下所有的美麗之後才有資格對自己和自己的事業做出一個十分肯定的評價。我不敢奢望成功的太過突然,只是希望每天都成功的生活着,一點一點接近我的理想。不做一個平庸的人,不和其他的人一樣甘於平庸的混日子,還是那句話“不管世界多麼遼闊,我有我性格;不管世界多想有我,我有我自我。”我永遠都是我,任何人也休想把我改變,愛我者心知肚明,非我族人者敬而遠之,僅此而已。我不願做任何自己違心的事情,我想生活不是負擔,沒有必要去自尋煩惱。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眼光,選好一些可以互相受益的朋友,共同向成功的彼岸進發!人生的漫漫征途註定要一個人獨自前行,獨自去尋找那登天的仙境,冷眼靜觀一切凡人俗事,用心去感受那摘取點點繁星的快感。我自詡為超越歷代帝王的凌雲帝,無堅不摧的在人生舞台上成就着歷史的又一個神話,只為實現一生的抱負摘下那天邊無數唯美而又美好的璀璨星宸。

  後記:我想自己既然選擇了遠方,便意味着無需牽挂太多,只需風雨兼程,留給世界以唯美的背影和成功的自我……有我美夢作伴不怕清凈,只問前方所行方向,去實現一生的抱負,登臨九五之台,把塵世所有的美麗一起擁抱。

您正在瀏覽: 摘下閃閃滿天星
網友評論
摘下閃閃滿天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