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給心靈留一片凈土

給心靈留一片凈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給心靈留一片凈土 標籤:跑出一片天

  現在,我們都在這條不屬於我們自己的道路上奔波着,忙碌着……也許,哭過,累過,笑過,之後也就懂得了許多。對於愛情,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詮釋,愛是一個人的事,而愛情是兩個人的努力,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你問我什麼叫做愛,我不想回答,因為無論我的答案是什麼,都不是你理想的答案,所以我選擇沉默,愛你就是愛你,沒有理由的愛,從小愛到大愛,再到默愛,一種更為深沉的愛,不求回報……

  “我愛你”第一次從我的口中說出來,需要多大的勇氣?我知道你不相信,我也不想解釋什麼,我以為我知道,愛你,不需要理由,但是我似乎錯了,現在看來,“我愛你”都是一種錯誤了,你說愛你,就要給你我的全部,我以為我給了,但是,從你的口中我知道,我已經是失去了一切的女人,給不了你我的全部,所以,你說過,給不了的,就不要說愛你,的確,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因為,一生只有一次的東西已經沒有了。所以我不愛了,因為我給不了。“愛你就要給你,給不了就不要愛,”多麼牽強的理由。

  我把我們的感情看的那麼的重要,作為了我的精神支柱,但是我好像把它丟了,慶幸的是,我有努力的爬起來,現在,我學會了偽裝,有些事情,看淡了,就不那麼的累了,人生就像一段旅程,總有人上車下車,在這裡,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相識,相知,到相愛,然而,當你下了車才發現,全部都忘記了,只記得了回家的路了……

  愛你是一種錯誤,那麼就不愛了吧,最起碼,可以給心靈留一片凈土,它是神聖的,再堅強的人都有脆弱的一面,我的心,已經經不起你對我自尊的一次次踐踏,對我人格的一次次侮辱……

  簡單的相愛,簡單的問候,簡單的離別,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尋常,你聽見了我的笑,但是,你是否看見了我在哭……。

  我知道,也許你是累的,從身體到心靈,都是疲憊不堪的,超負荷的工作和莫名的壓力讓你似乎失去了理智,我不再認識你了,你所謂的不在乎我的過去,是怎麼樣的不在乎,不知道了也不想知道了,沒有過多的要求,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好的,一天中,1440分鐘。我只要求給我一分鐘的時間,讓我和你說說話,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太過分了,也許是的,太過分了吧?是的,我都感覺過分了,那麼我不要了,還給你,那是你的時間,我沒有權利去支配它。這一次,你可以安靜的思考了……

  愛情,就像是手中的沙,抓的越緊,流的越快,以前,是我抓的太緊了,讓你無法呼吸了吧,那麼,現在我停下了。不,應該是我們都應該停下了,休息一下了,讓這份感情,在沒有開始的開始,就成為了結束的結束。

  你找你的一切,我找我的愛情,我想和你好好的,就這樣簡單的生活,希望彼此是不離不棄的,但似乎是是不可能的了,心,似乎已經死掉了吧,但是還是好痛好痛,我不想說我很痛也不想說這種痛讓我寸斷惆悵,但是……

  那麼,我們就微笑面對生活和彼此吧,不想給你太多的負擔,那麼我們就放下心情,放下痛,放下悲傷,給心靈留一片凈土吧……

  愛你就要給你全部,給不了就不在愛你了……

您正在瀏覽: 給心靈留一片凈土
網友評論
給心靈留一片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