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多少回夢裡秋季花又落

多少回夢裡秋季花又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淺淺的夢境那麼多的花落,彷彿還在昨天,彷彿還在身邊。也許是對你有太多的牽絆,我只能含着眼淚在我的生命里搜索你的名字。在我的半夢半醒之間,你的身影乍隱乍現。那麼多的酸澀和牽挂已刻在我的心間,那麼多的彷徨和思念已扯住我的靈魂。當你從死亡的邊緣再度回來,你可會看到我的眼裡盛滿閃亮的晶瑩,那是一種無聲的心痛。

  那些盛開的往事,寫滿摯愛的詩行,那些或燦爛或凋零的花朵,一片一片地反反覆復地在我的夢裡浮現,無論我睜眼閉眼都會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多少次的重逢與別離,我的眼光在默默地追問你,你的將來要怎麼過?我就這樣一個人彳亍地走了,你會好好地嗎?你會嗎?在我轉身離去的時候,你看不到我的眼裡暗藏了多少淚水。

  孤燈伴獨影,指間環繞着朦朧的薄霧,散放出淡淡的光華。是誰,撐起身子,慵懶地斜卧床邊……你的身體,每一寸都有着我手指的感觸,你的松香味道充溢着整個空間,我醉了……那麼多芳香的夢啊,豈是我一個人經歷過的!想起你,我一個人握着酒杯,在喧嘩城市裡的寂靜一隅,一杯又一杯,那平靜地酒杯可會讓你的心裡泛起漣漪,你的漣漪里可會有我?我的思念已凌波漫步,在月光下低吟淺唱,就象我對你的愛,沒有緣由,沒有解釋,也許我永遠都無法目睹你花開一瞬的燦爛,無法與你相握相惜,可是憑着夢中你的影子,憑着你留下的點點痕迹,我一直都會隔着天涯與你遙遙相望……

  你在夢裡,我在夢外,一縷香魂繞我千古情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愛你太深,所以無論我是否哭過笑過,痛過想過,傷心過痴迷過,而那些殘留的記憶依然因為有你而輝煌。輕喚你的名字,輕吻垂落的淚滴,我只想靜靜地擁你入懷。

  孤寂渲染着流年的暗傷,伴着花落的誓言走進夢的天堂,我流浪的思緒可會被你牽引着走進松濤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多少回夢裡秋季花又落
網友評論
多少回夢裡秋季花又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