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要的生活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教人幸福地生活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葯。現在的我,沒有那會的執着,沒有那會的難過,更多的是,開始接受既定的事實,許是無奈,卻也是唯一的辦法。

  今晚和他們三出去吃火鍋,然後去中山街逛逛,喝奶茶。這樣的生活,其實是很愜意的。

  在我的世界里,我一直都覺得,其實,小城市,適合生活,尤其是小龍岩。不繁華,有點小喧囂,卻不浮躁。

  你可以在大街上狂笑,許是有人看着你,用不知的眼神,但是,那又有什麼關係,開心就好。

  我也忘記了,我有多久沒有這麼開心,這麼開懷的暢快的笑過,我們坐在奶茶店門口的桌上,喝着奶茶,互相調侃,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和幾個朋友,可以任意開玩笑,暢快而開懷,沒有拘謹,可以不用顧及形象,這是很美好的事。( 散文網: )

  生活,不是匆忙的為工作奔波,也不是家庭主婦式在家相夫教子,而是,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剛好朋友也有時間,拋棄其他,忘卻工作,相約一起聊聊天,開開玩笑,這一陣,開心也好,不好也罷,都能在小聚的時候,拋棄得一乾二淨,只剩下,美好的現在,這就是我要的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生活
網友評論
我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