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為反腐敗唱讚歌

為反腐敗唱讚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為反腐敗唱讚歌 標籤:反腐倡廉

  作為一個江西人,以前看江西新聞,偶然也看見宋晨光人模狗樣的在電視屏幕上,挺羨慕的。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是這樣一個傢伙。

  1952年出生的宋晨光很相信迷信,他也許是邵元節投的胎,1459年出生的邵元節向天再借五百年,成了宋晨光。

  據宋晨光的一位前下屬透露,宋在調任宜春后不久,宋晨光稱自己經常失眠,安眠藥無濟於事,認為自己是“鬼魂附身”,讓這位下屬無論如何要找一位“大師”給他驅鬼。後者找來宜春袁州區三陽鎮的民間風水師吳某,在市委大院宋的住處,吳大施法事,宋則稱“確實好了很多”。江西籍“氣功大師”王林更是宋晨光的高級顧問。王林出生於江西萍鄉,曾被譽為“中華奇人”,號稱具備“特異功能”,弟子包括趙薇等娛樂圈人士。這位王林大師,與重慶的李一道長一樣,也是“生財有道”,被譽為萍鄉首富。宜春錦繡山莊一位前負責人對媒體透露,宋遇官場事務甚至人事任免時多與王林交流,甚至靠王林算卦提供依據。並數次叮囑,若王大師前來山莊須以最高規格接待。

  哈啊啊哈,五百年後的人中,還是堂堂的共產黨的領導幹部,竟然還有這麼迷信的人,邵元節地下有知,他會作何感想啊?

您正在瀏覽: 為反腐敗唱讚歌
網友評論
為反腐敗唱讚歌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