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南柯一夢,恍如隔世

南柯一夢,恍如隔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昨夜你輕輕來到我的身邊,

  輕撫着我的臉頰,

  如此清楚的感覺到你的氣息;

  你的動作如此輕柔,眼神如此執着,我卻仍然能清楚的感覺到你眼裡的憂鬱;

  這憂鬱有着怎麼樣的情懷呢?

  我努力的想和你說話,想問問你為什麼會有如此的憂鬱?想問問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身邊?想問問你為什麼我對你的感覺如此熟悉?想問問你為什麼你在我的身邊出現我卻如此的安心?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疑問,想問你,可是就算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才發現我還是不能開口。於是只好繼續懷着疑問看着你,想在你的眼裡找到我想要的答案,可是我卻只看到了你眼裡的眷戀。

  在我拚命的在你的眼裡尋找那個我想要的答案的時候,你卻轉身消失在我的眼前。我用盡身體的最後一絲氣力,拚命的想拉住你的手,才發現我什麼都做不了,好無力!

  等我醒來,我用手輕輕的擦拭着眼角的淚水,才知道剛剛的只是南柯一夢而已!夢裡的情形已經模糊,卻還是隱約的記得你憂鬱的眼神,好心痛!

  夢醒之後,一切依舊,只是南柯一夢,卻已恍如隔世!

您正在瀏覽: 南柯一夢,恍如隔世
網友評論
南柯一夢,恍如隔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