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斷了線的 風箏

斷了線的 風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聲無奈的嘆息喚醒了縈繞心間的愁緒,一杯苦酒夾雜着無言的煩情下肚…

  風箏啊,難道你不願意隨風起舞嗎,不願意與天公試比高嗎?我讓你隨風飛翔,去俯覽蒼穹,我真的不願意緊緊的拽着那根束縛你的線,只願意在風大的時候為你保駕護航。或許根本沒有誰對誰錯,只能說是一個愛的不等式。

  當你疲倦的時候可以駐留在我的肩膀;我將是你永遠的依靠.當你受傷的時候;我將為你遮風避雨.

  沒有很多的豪言壯語,也沒有天長地久的海誓山盟!只有一顆心,一顆真誠的心,真誠的為你守護!或許真的是這樣的:屬於你的東西你放它走,它還會回來的。不屬於你的東西你抓得越緊它反而會從你指縫間溜走,一去不復返!

  五百年前的一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一切隨緣,緣起緣滅,斷了線的風箏,希望你能飛到屬於你的天堂,我將會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能夠飛得更高!---一個丟了風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 風箏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