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斷了線的風箏

斷了線的風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天上的風箏哪去了,一眨眼不見了,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春天過去了,夏天來了。在不經意間。有誰去注意那一絲絲的變化呢?這兩個季節里,總有一種憂傷的情緒籠罩着,想抓住什麼,卻又不見,惆悵難消。

  ??好多同學問我為什麼一直不找男朋友,我總說沒碰到合適的,緣份未到。其實我知道,只是在我的心裡一直沒有放下你。一個人在外的日子,總是喜歡活在回憶里,在回憶中找尋開心和快樂。於此同時,也找到了傷心和難過。我哭過,我笑過,我無奈過,我也嘆息過。為了這份等候,總把這些放在心底的最深處。雖然有時候很明白等下去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結果。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靜靜的躺在床上,看着窗外深邃的夜空,這空靈的夜無法激起我的任何靈感,望着茫茫的黑夜,任憑微風吹亂我的長發,吹冷我的心,淚不知何時又溢滿了雙眼。你也許就是這夜晚的風,溫柔的吹在我的身邊,夢把你拉回來看我,安撫我那顆孤寂的心。我眼裡的你現在就在這空氣里,我與你牽手在花叢中微笑。夢醒了,你的笑還在我的的眼眸,你溫柔的話語還在我的耳畔,我們卻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此時此刻我卻只能在回憶里去找你。

  ??什麼樣的線才可以穿起我那顆思念的心,花落人斷腸,我的憂傷在風中輕輕的嘆息。驚夢雨滴窗,我的惆悵卻不知道給予何方。你在離開的瞬間可曾想到我今天的模樣,你是否也會為我的感傷而在風中悄悄的把那淚水流淌。一窗殘月怎麼也無法藏起那太多的心事,可是我不知道那思念該寄與何方。你的影子依舊是我心裡揮之不去的傷。

  ??夜的黑,讓我感覺到四周都是些模糊的面孔,張牙舞爪的向我壓來,我害怕,我想逃,可我無處可逃,哪裡才是我的歸宿呢 一直以為可以一個人堅強的面對沒有你的世界,可現在為何又有那似夢非夢的痛楚 我就猶如蒼茫大海中的一片浮萍,沒有自己的目標,也沒有一刻屬於自己的安寧,我不知道下一秒該被漂向何方……我發現自己永遠是孤獨的奴僕。

  ??每天都在回憶中度過,唯有回憶,才能讓孤寂漂零的心有了暫時的依託;唯有回憶,才能重溫我們擁有的曾經。

  ??曾經真正的愛過,痛過,那份愛,曾經深入骨髓,溫暖過我的生命.現在你走了,帶走了我的心我的夢.冷寞的夜唯有孤燈陪伴.

  ??天上的風箏哪去了,如果你想飛,我也不想你將你多綁住一秒,我也知道天空很美妙……

  本文作者:思念的天空ZWL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風箏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