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緘默的祈禱

緘默的祈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緘默的祈禱,溫煦的,不止是鶗鴃的膩理……

  ——題記

  蝶戲

  在風兒的呵護下流宕在天際,彩色的虹翼幻化成霓虹,漸漬了撂荒許久的心扉。緩緩密邇,姝麗的娉婷不再綿邈,幽幽弱弱,芳菲不盡。杜絕紅塵的繁華與喧囂,無憂無慮的翔佯在林藪,吮吸自然的芬芳,倦了,就依偎着花兒夭夭眯瞪,醒了,又在隴畝里恣睢……在纁曛的帷幄下,耽迷冉冉物華,懵懵懂懂,澗籟中剞劂淑茂……

  蜂游

  沒有一絲褻玩,靜靜地佇立在遠處,顒望着遠處的彩蝶。坎坎壈壈,伶伶俜俜,心緒傎傎,舛錯的迷瞪,溷淆了遠處的風景。躑躅在凜凜商飆中,嗷嗷蛩蛩,煢煢仍仍,弭除不了懦孱,杪杪小小,純屬撈撈稻草。霢霂濛濛,穹昊的彼方,靈櫬了我的卑辭,丘樊的深處,還是一如既往的拑口……默默地在心坎丟厾,恬靜的祈願,靜寂地在遠處鵠望,悄悄地祈禱……

  原創:

您正在瀏覽: 緘默的祈禱
網友評論
緘默的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