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沙已被塵封,蒙上厚厚的一層,定格在那一刻。思念已被禁錮,套上朦朦的外殼,卻毫無生趣。歲月若流光,即逝卻又無比漫長。

  人生,為何要有執念?

  活着,難道不可以就以此而感到慶幸,而覺得幸福么?

  每個人都有一顆心,裡面流淌着鮮紅的血液。為何卻有些難平?

  種種執着相互撕咬着靈魂,發出貪婪的譏諷,用凌然正氣訴說著罪惡,令人分不清苟且與貪婪,這才是罪惡的極致!

  崩潰么?砌!怎麼可能?不是做花瓶的材質,就不應那麼脆。活着,就是一種幸福。嘆息是對生命的褻瀆。

  罪惡與邪惡,夾着良知,演繹着一場戰爭。戰場一片狼藉,而我有責任為他們清理戰場,目的是讓它們早日決出雌雄。

  飛鳥盡,良弓猶在,思欲絕,心緒何往?看着空氣的流動,感覺到有風吹佛,想要聽聽心聲,卻是一片漠然。最黑的黑暗是為黎明,然而,此時的漠然卻是為何?答案就在心中,很簡單,為了吶喊而憋足一口勁。

  吶喊?何時能發出那最具震撼的一聲?也許,等待到的最終是銷聲。有些人:興緻所致,有撼動天之勢;意興闌珊時,卻又古井無波般消沉。是恃才傲物,還是憤世嫉俗?都不是,是青春帶來的無知,長大就好了。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長大。

  回首,時光流逝,傷心處,儘是不堪。

  展望,躍躍欲試,蹉跎時,木然無言。

  何去何往,皆為生命的續集,不應有彼岸。路,永遠在腳下,邁出去,那就是路。轉念一思量,吶喊又為什麼?為了觀賞春花燦爛;為了體會烈日驕陽;為了得到秋的收穫;為了驚嘆冰天雪地。繼續生活,就將擁有了一切。

  終於明白了,是生活需要吶喊。作為一個崇尚偉大的國度的一員,學會吶喊,生活將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吶喊
網友評論
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