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依然 相約

依然 相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執着的相信,每一個生命的到來,都是為了一個美麗的相約,每一個美麗的相約,都是為了一份真誠的守候,每一份真誠的守候,都是為了一段純美的真情,情定前世,相約今生,相約來世,緣續三生,那是生命的約定,那是真情的永恆。

  天地間惟有真心真情能夠穿越輪迴,穿越時空,也惟有真心真情能夠讓我們銘感於心,拋卻生死,許下今生來世以及生生世世生命的約定,榮華富貴只是生命中的過眼雲煙,錦衣玉食可能在肉體上給我們短暫的滿足,功名利祿也可能在精神上給我們片刻的愉悅,但這不是真正的幸福,心靈的孤獨靈魂的寂寞渴望擁抱真心真情,溫暖的親情,美好的愛情,誠摯的友情,真誠真摯美麗美好的情感才是我們對生命戀戀不捨的理由,才是我們生命相約的由衷。

  珍惜生活,熱愛生活,因為生活中有着太多值得我們珍惜和熱愛的人和事物。珍惜生命,熱愛生命,因為生命中有着太多值得我們感動和守候的情感和約定。請珍惜我們的親人,因為今生我們有着血濃於水,血脈相連的親情之約。請珍惜我們的愛人,因為今生我們有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之約,請珍惜我們的朋友,因為今生我們有着心有靈犀心心相連的友情之約,相親相愛,相依相偎,不離不棄,攜手今生,是我們對生命之約的回答和承諾;

  秋風又起,天更涼了,我不由得裹緊了衣服,遠方的朋友,你還好嗎?記得天冷要加衣服,你我今生在彼此生命中的出現,也是前世生命的約定,愛護自己,幸福快樂,是我們對彼此,對今生之約的承諾;

  今生,我們踐約而來,來世,我們依然相約。

您正在瀏覽: 依然 相約
網友評論
依然 相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