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呆瓜愛着傻瓜...

呆瓜愛着傻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些事註定不發生,有些人註定不可能。小傻瓜與小呆瓜的愛戀也註定破碎。曾經的曾經,過往的過往,絲絲甜蜜。現在的現在,眼前的眼前,點點苦澀。

  曾都用“凌亂”而竊喜,曾因相同志趣而開心,曾被人說在一起而偷樂。因為小呆瓜裝着小傻瓜。

  小呆瓜愛發獃,整天吹噓能發一整天的呆;小呆瓜愛大頭,整天嚷嚷着頭大;小呆瓜愛聽歌,整天聽着放不完的歌。小呆瓜整天做着獃獃的事,所以小傻瓜叫他小呆瓜。小呆瓜卻很樂呵。

  小呆瓜思緒亂飛,滿腦都是小傻瓜,滿腦都是小未來。酸酸的甜甜的。在不經意間便會勾勒一抹傻笑。

  小呆瓜在乎小傻瓜的一切,很在乎。可能是呆吧,那些在乎卻像一些羈絆,鉗制小傻瓜,小傻瓜好累。小呆瓜不懂為什麼在乎會是一種阻隔,小呆瓜真的不懂。

  也許真的是同極相斥,呆和傻註定相斥吧,所以。

  小呆瓜很傷心,真的很傷心。他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

  小呆瓜愛發獃,所以他傷心地一直發獃。小呆瓜愛聽歌,所以他在半夜獨自聽着。小呆瓜愛大頭,這一刻,頭真的大了。

  小呆瓜想哭,但淚已經幹了。

  小呆瓜想鬧,但已經沒有力氣了。

  小呆瓜腦中浮着小傻瓜的一句話:“傻瓜很愛呆瓜!”

  為什麼愛,卻不能在一起。

  小呆瓜也愛着小傻瓜,那麼真那麼真!

  她,是小傻瓜;我,就是那個小呆瓜。

您正在瀏覽: 呆瓜愛着傻瓜...
網友評論
呆瓜愛着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