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聲音之色彩

聲音之色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喜歡捕捉聲音里的色彩,每天,每個生命的時段……

  我認定,聲音是有色彩的,那色彩就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

  當我雀躍着搬個小板凳,坐在心靈的殿堂,仰望浩瀚地心間蒼穹時,我會發現我的聲音是五彩繽紛的,那綠色的希冀、紅色的激勵、紫色的夢想、藍色的思念、橙色的期盼將聲音在我心中不斷描繪成天籟譜寫成樂章,呈現着美不勝收的華彩,我的腳步為之輕盈,我的精神為之振奮……

  而當我抽着紙巾,拭着眼淚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聲音抹去了光澤,所有的色彩在我的聲音里暗淡,灰色構築成我聲音的基調,我,便迷失起了我……

  不是所有的聲音都能自己掌控,不是所有的色彩都能自己調和,然而,我始終不願放棄手中的調色板,每天每天,我都在自己聲音的色彩里點綴我的一舉一動,只要,我還沒有停止思維;每天每天,我都在努力採擷着天地間明媚的色彩,儲存在我心靈的深處,為我不竭的人生之音增添動人的一抹,因為,我要活出自我。

  聲音,生命的符號,色彩,生命的活力,聲音里的色彩是我人生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聲音之色彩
網友評論
聲音之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