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不解風情

不解風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所有的故事都漸行漸遠的時候,我突然的就忘記了有些人有些事是否真的來過。漸漸的發現,我只能靠着回憶生活,漸漸的發現,我已經開始變得不解風情了。當生活遺失的只剩下平淡的時候,我到底是該為自己感到慶幸還是悲哀呢?

  我已經不再羨慕別人,那些故事對我來說只是傳聞而已,我只是個觀眾,看完戲,等戲散場,然後離開,我依舊什麼都沒有。

  努力的看書,像書中說的一樣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然後就什麼都不怕了,可是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就是這麼勇敢的走過來的,可是為什麼還是會在不經意間感到害怕?

  其實很想遇到傳說中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感覺這些個時段是最需要有人陪伴的,可是一直都是一個人慢慢的走過來了,現在感覺自己已經不需要有人一路陪同了,那個人出不出現都無關緊要了。

  過了期盼的年紀,再也寫不出那些美好的句子了,曾經想着,那些美好的句子一定會有人來讀的,輾轉這麼多年,驀然發現,原來一直都是那些美好的句子陪同我一路走來的。而現在,我卻漸漸將它們遺失,再也讀不懂夜晚,看不懂藍天,聽不懂清風,嗅不懂花香……

  一個不解風情的我讓世界如此陌生……

您正在瀏覽: 不解風情
網友評論
不解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