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2011工作情感總結

2011工作情感總結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2011年的日曆終於看完了,我知道,我的青春和生命又被我撕去365天,日曆和我都沒有痛感,時間和年份就這樣過了。今年沒這麼孝敬父母爺爺奶奶,沒好好的關心自己,沒好好休息,沒賺到多少錢,工作也沒什麼成績,2011年,真的過得有些不甘心,好想回到2011的開頭重新的調整一下自己的安排讓一切變好點。——————提記

  放眼2011年,一步一步的走來雖然沒有得到什麼,可是我還是看到了我自己比往年還是進步許多,時間如流水一樣,轉眼間一整年的時光已經離我而去。

  2011沒有讓我大紅大紫也沒有讓我平平安安,在2011期間我做過許多傻事,也嘗到了因果報應,讓我在這繁華塵世中消失近半年,幸好我還是走出那關滿了魔鬼的地方。

  回望2011,感慨萬千,錯對有誰可以說的清,想我這1年來,自己走過多少錯路,做過多少對的事?悲哀,沮喪……。一點一滴的回憶,往事如煙般在空氣里蔓延任記憶早已泛濫成災。

  一個人在外打拚,每日無休止的忙碌,生活疲憊,工作的麻木,讓我崩潰在墮落的邊緣,這一切的累我無所謂,可是家人朋友竟然沒人能理解,白天的奔跑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傍晚還要和所謂的客戶喝到死,夜晚的寧靜沒有人能訴說我的苦。

  回望自己的選擇,有時候自己在想我該怎麼去選擇?站在十字街口迷茫在馬路邊轉了一圈發現自己還在原地踏步不曾邁出紅塵圈子。冷靜下來才發現自己還是個孩子,迷茫的心情糾結的思緒如濃霧般將我扣留在過往的原則里,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撕破它?去刺殺黎明前的黑暗,指尖的香煙一支一支的燃盡,三點一線的生活將我困在回憶里原來自己除了嘴皮子工作以外別的一點生存能力都沒有。

  回望我們的記憶,你是我心中無法釋懷的傷不願想起,更不敢提起,你已成為我心中永遠不可觸及的痛。我想,你已經忘記了我的好,忘記了我的笑;我想,你已經很幸福,幸福的不需要用回憶來溫暖夜晚微涼的發梢。既然如此,無論我是愛過也好,恨過也罷,終究是過去的事情。儘管我今天還是沒有辦法把你銷毀得徹徹底底,也沒有把握在突然想到你的時候不會難過,但是就算我是個悲觀的人,我現在所能做的,只有忘記。逼迫着自己忘記關於你的一切。我還是有辦法能讓自己活得好好的。沒有你,我一樣能活得好好的。

  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迎來屬於我的鳳凰涅磐,迎來屬於我的春天。我的事業也會一帆風順,我的青春歲月,我的似水流年一定會很精彩……。……

  林守峰

  2012。01。21

您正在瀏覽: 2011工作情感總結
網友評論
2011工作情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