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風化的殘片

風化的殘片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早上睜來迷濛的睡眼,開始留心收集與傳遞着思念。

  “親愛的,請給我個永遠!”誰把誰的心事輕輕的撩向誰的耳邊! 我努力把自己置在觀眾席間,像看着兩個傻傻的演員!去分享着他們的苦澀與甘甜!

  夜,噸噬着寂寞;心,溫暖着冬的嚴寒;現實,卻撕碎了那情把它灑在風的街邊,好殤的祭奠!

  又一個飄雪的夜晚,我們弄丟了彼此。像無助的孩子,奔跑在白雪皚皚的平原,手中卻還握着逾期的諾言。只是,誰又能來給我們兌現? 殘陽如血的傍晚,我們曾輕輕訴說著着彼此的思念;雪后的街邊,也曾留下過放肆的笑顏。你說喜歡我的憂鬱,也曾傻傻地說那是神經質的敏感。

  你說我的愛不夠勇敢,你說我幼稚,我知道自己天真得可憐。你說好好的相愛,因為厭煩冷戰的硝煙。

  我知道你的世界里不該有我的出現;我知道你不喜歡那些蒼白無力的語言;我知道我的諾言不能把你空虛的心填滿!

  誰說要做我的保姆,誰說要做我的替補隊員?我輕輕放下手中的碎片,突然想起誰說過幸運的是有你陪我一程,不幸的是你無法陪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風化的殘片
網友評論
風化的殘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