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與君兵臨天下

與君兵臨天下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靜,如死神來臨一般的靜。累,整個世界都聽清了那疲憊的心跳聲。前一刻,輕握玉簫修長白皙的手,下一刻,卻拿起了佩劍;前一刻,深邃黝黑的眸子,下一刻,卻換上了冷漠嗜血的目光。軟劍抽身,揮劍如虹。戰馬嘶鳴中響起的琴聲伴隨着這場爭奪。一聲令下,上百萬大軍整裝待發。所謂君王,只不過是計劃中一個可笑的傀儡。那,操控之人無人知曉,只知一襲玄衣緊身,一方青紗遮面。他不為帝位,卻一樣兵臨城下!

  這天下江山,誰來穩坐?這盛世繁華,誰來譜寫?

  血染了江山的畫,可天下對他而言輕如鴻毛。為誰?為了誰這般?劍起劍落,這身影如從地獄里走出的修羅一般,讓人畏懼生畏。可,那無情的背後,卻有一道抹平他心中憂傷的身影,也只有那身影才能柔化他的心。那眉間的一點菱花痣,刀劍暗啞,再見她淚如雨下,他為了她覆了天下!

  回首這天地肅殺,時光以翩然輕擦。這如鵝毛般的飛雪,掩蓋了一切真相。

  依舊,同他站在城下,望向那天使的羽翼。

  依舊,同他,君臨天下!

您正在瀏覽: 與君兵臨天下
網友評論
與君兵臨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