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第一步

第一步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我發現有一個想法很簡單,但是邁出第一步卻又是那麼困難。我不得不一遍遍的研究我的銷售方案,即使很小的事,我也要想到。我感覺到很忙,我一個人也確實忙不過來,以後我如果要發展,也應該有人幫助我一下。因為我一個人我是很猶豫不決的,遲遲不肯邁出第一步。

  所以,我在無意中向一個朋友說出了這件事,他表示有極大的興趣。我表示了很大的歡迎,心裡一直期待我們的筆越賣越好,雖然現在我只有三個顧客,少的可憐。我真有點遲疑了,我要好好堅持,因為我已經投入了200多的本錢,這些錢對我很重要的。再說,這是我第一次當老闆,我以後從事的也是營銷類的,這對我的鍛煉確實也至關重要。

  我要指導他和我一起工作,估計我們今天下午就能邁出第一步。我要打消他內心的疑慮,也要提高我的自信。我要好好堅持下去。加油!

  我今天就要走出我經商的第一步,我就正真意義上成了一個商人。我希望我可以薄利多銷,賺取人生的第一桶金。我知道:這是很難做的,但是我要堅持,走好每一步,我會獲得很好的鍛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步
網友評論
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