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被遺忘了的感覺

被遺忘了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已不記得多久沒寫過東西了,記得高中那會寫作也是件美好的事。想什麼就寫什麼。現在可能是忙了或是沒有當初那份閑情了吧。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寫寫些有意義或無聊的事。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單調而又不泛詩意。文字可以把現在的我定格。也許在我感嘆時光荏苒時,翻翻自己曽經留下的足跡何嘗不是美好的回憶。對於文筆我是沒有什麼概念,文采呢也無關緊要(其實我也沒什麼文采),只想把生活中或喜或悲的瑣事用我拙劣的文字一一記錄。

  難過了出來吼吼幾個文字,高興了偶爾冒冒幾個泡,自得其樂。無關榮辱,只為內心對那份隨心所欲的嚮往。同學笑我說我能寫東西嗎?其實我也知道他說的那東西是什麼分量。可是我只想說這只是我信筆塗鴉,至於能達到那分量沒有也不重要了。我自來隨心所欲,就算很膚淺也是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了的感覺
網友評論
被遺忘了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