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憂傷的夜就像不加糖的咖啡

憂傷的夜就像不加糖的咖啡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若雨隨着風輕輕的飄灑,憂傷的夜就像不加糖的咖啡,醞釀著的全是苦澀。想到你的臉,你的眼就算丑也是讓我賞心悅目。親愛的多想拋開一切世俗一生陪你。

  面對着冰涼的熒屏,一個有血有肉的自己,卻不知該用怎樣的一種心情去等,去盼。也常常會幻想那一場與你相與時的羞澀。當那一份期盼在網絡上如願的閃動時,當情思被楚楚牽動時,又會突然感覺到這只是一張虛幻的網。每每此時心總會隱隱作痛。儘管如此,還是義無返顧的日復一日夜復一夜的執着的守護着。在執着中享受着思的痛念的苦。除了執着的守候好像別無他法。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網戀?一種近在咫尺卻又遠隔天涯的距離感,一種註定無法被成全的宿命感。都讓人深刻的體會到了尖銳的痛楚和絕望的無助。

  若這就是網戀那麼這是就是一場美麗的戀,雖然它不被人認可,但是可以悄悄的藏在心殼裡,在歲月慢慢流折時可以在細密的情懷中,體會無盡的思念和美麗的牽挂。網戀是一場美麗的戀愛,就算是滿眼的憂傷,也可在彼此的微笑中淹沒,無法讓對方看這樣的真實。一切的痛楚都可以悄悄的隱藏在彼此平淡的文字中。使網戀變的更加含蓄而美麗,讓看的人愁思百結,在痛與愛之間,柔腸寸斷。在情與理之間,千迴百轉,使人戀戀不捨。

  也不知是從何時起,一切的甜蜜悄悄的發生了變化。你關心話語越來越少,能聊的話題好像也越來越少,有些甜蜜好像只能默默的在回憶中尋找。多想告訴你我已深深的愛上你,儘管這無法改變你我之間的結局,只是這些話語寫好了幾次都刪除了,我覺的此刻什麼都不用說,只要默默的祝福,默默的祝福就好了。

  如若沒有上次的憂愁我便不會找人談心,此刻也不會對你的寬容大度,而念念不忘。隨後也不會有點事就想和你說說心裡才踏實。

  如若沒有上次,此刻我便不會在街頭徘徊期待與你不期而遇,如若沒有上次,我便不會在,踏過春天的青草,賞過夏日的荷花,送去秋天的落葉,迎來冬天的飛雪中有着同樣的期盼。如若沒有上次此刻我便不會常常在夢裡尋得你的幻影,偎依你寬廣的胸懷,靜靜的享受溫暖。如若不是上次,此刻我便不會,因為你的敷衍而影響整天的心情。

  有時愛好像是一個人的事情,思念了,痛苦了,無奈了,好像都是自己自導自演的一場戲與他人無關。

  愛若不在就要放手,不要變成彼此的負累。就算痛到撕心裂肺也要走出圍城。

  此刻夜以深去,這一夜醞釀著的苦澀就像不加糖的咖啡。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夜就像不加糖的咖啡
網友評論
憂傷的夜就像不加糖的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