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陽春三月

陽春三月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

  陽光明媚,歌聲飛揚,在這陽春三月如花的季節里,在不知不覺中又感受到了又一春的風景.

  曾幾何時,為那河邊柳樹的新芽而感到欣喜;為那小路上鑽出的小草嫩芽而激動!無憂無慮的日子裡只為萌動的思緒而無限憧憬着.年輕真的很美,青春最初的歲月是詩的感覺...

  現已是三月的季節,而此時的自己只能坐在辦公室里感慨着.有陽光真好,而擁有春天該是多麼美好!

  應該說一切都是新的,然而在這座城市,流轉的只是時間,因為整個冬季的顏色除了陽光要黯然些,眼前的一些植物基本上都是綠的.沒有冬天是落葉一片,春天是綠意盎然的那種景象!

  所以,在春天想去郊區去再感受一下年小時候的那種感覺.折幾根柳條編成冒子,再用柳條做幾隻響響...哈哈,那該是多麼遐意的一件事!

  然而,已經有好多美好的事物只能當成一種美好的回憶了,在更多的時候是為了生活而忽略了美好的感覺.不知道這是一種有幸還是不幸?!只知道這是春天了,和繁雜的工作生活沒有什麼聯繫.

  好想停留在那段時間裡,停留在永遠都能夠感受到美好春天的世界里!!

  在春天裡,無論是年少,還是年長,都真誠的希望每個人埋下希望的種子,用自己辛勤的勞動換取秋天的收穫!!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陽春三月
網友評論
陽春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