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繽紛節日,閃耀女人的幸福

繽紛節日,閃耀女人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繽紛節日,閃耀女人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剪一段幸福,奏一首馨音,采一籃清香,用虔誠的雙手將它們送給天下女人,願她們在這專屬的節日里過得幸福、美滿。

  歲月是一首歌,它會賦予生活動人的旋律,婉約的歌詞,不在夢裡溫暖情懷,就在生活里熱情人生。女人是一朵花,它會給予世界迷人的色彩,沁人的芳香,不在風裡美麗回憶,就在雲里高雅時光。歲月里靜靜行走的女人,用她特有的柔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女人如花、似夢,夢幻的嫻雅里醉人心事。

  當節日的鐘聲敲響,陰雲中清晰了一片碧空,白雲朵朵翩飛,似乎也在為這個節日歡呼。路人、好友心中存着一沓祝福,隨時準備送給自己的親人和朋友。祝福的魅力,如同稻田裡的綠色稻浪,在風雨中搖曳着欣欣向榮的氣息,把微笑傳到每個人的心中,把生機傳到更遠的遠方。那時的祝福如插上了天使的翅膀,隨着風,隨着更美的時光,飛得很遠、很遠,直到它們住進恆愛的心。祝福很美,它們是節日里最賞心悅目的字句,是生命中最扣人心弦的言語。節日,給了女人一份專享的幸福,讓她們不管站在哪裡都魅力無限。

  在簡單的日子裡,總有一些令人的感動的細節穿越時空來到世間。平凡的女人迎來一個特別的節日,點滴時光里藏着她們內心無限的喜悅。希望的曙光駕着天邊最美的色彩而來,雲彩里有她們最喜歡的禮物。禮物的貴重與否於她們而言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們擁有了身邊的溫暖,擁有了身邊的牽挂。給女人送花,花雖然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凋謝,但花香會留在女人的心底;給女人送承諾,承諾也許會隨着青春的謝幕而平淡,但幸福的餘溫會時刻溫暖女人……其實,不管送禮或者不送禮,只要她擁有過節日的禮物,她都會笑靨如花,時刻美麗自信的人生。

  “女生節”這個節日是女人們該感謝的,因為它裡面藏着歲月贈予的愛。世間最永恆的不一定是恆星,但一定會是真愛。愛不管流落在哪裡,它都會綻放着絢麗的光彩。日子每天重複輪迴,日夜每天如舊交替,靜謐的時光里有些東西會因此流逝,但是有愛在心中每天升華,每天的二十四個小時都會華麗多姿。這個看起來平平凡凡的節日,其實寄存了這個世界對女人的愛惜,讓女人多了一份專貴。作為男人,應該重視這樣一個節日,作為女人就應該感謝這個節日。人生在世,給自己的人生多一份感動,也是給自己的靈魂多一次高尚。

  此時,我的心徘徊在街頭巷角里,身處無邊的寂寞中,然而編外的熱情音樂早已叩開我的心扉,帶我邁進一片溫馨的夢境里。我低唱自己喜歡的歌曲,用淡然的情懷寫着自己喜歡的句子,不求顯赫,只願日子安好。祝福、禮物、感恩的心,這些都是我所要對這個節日的傳誦。我希望每一個女人都能夠分享到這份簡約,願美麗的時光長存她們的心懷,永遠不再受傷害,也不要自我傷害。日子很美,因為總有特殊的聲音為我們報導溢彩的故事;人生很美,因為總有曼妙的詩意為我們傳播繽紛的情節……

  人生如此美麗,節日如此特別。此時,請女人們接受我心中最具誠意的祝福,祝你們節日快樂,每一天都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繽紛節日,閃耀女人的幸福
網友評論
繽紛節日,閃耀女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