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日子

  不覺中回頭,日子在不經意中從指縫劃過,細數陳年,日子只不過是記錄風雨細數塵埃的過程。每一個美好的日子,都在不斷期盼着、迎接着、興奮着,瞬間飛逝,變化成為記憶。日子,讓多少曾經年少時光中不可想象的痛苦、磨難也在這個年歲慢慢煎熬過,時間磨滅一切曾經的感覺,又隨之變成淡淡的回憶……

  日子本是寂寞,可是卻又感到無盡的喧鬧、喧鬧的一切卻又想着讓人逃避,在矛盾的世界里糾結着,偶爾躲在自己心靈的角落裡盡心盤點,一切過去的日子都變得遙遠,遙遠……說遙遠卻又像是昨天。因為沒有機會閱人無數,日子就要你在單純又單一的世界里獨享着,有一種突然想抓住卻又兩手空空的感覺。

  日子,日子猶如白駒過隙,有時候痴想:時間可以靜止,一切都維持原來的樣子,父母不會老去,兒女永遠繞膝,四季原地輪迴,自然美妙着春風、秋月、夏花、冬雪。有多少東西可以隨你我之願望,即便是不貪心,每天都會變成昨日。日出東海落西山,風風雨雨,潮起潮落,日子磨礪你失去本有的個性,收攏所有的稜角,要你承載歲月,沉在歲月里,很多時候自己都找不到自己。

  日子像魔鬼嗎?充滿魅力:你永遠無法掌控,它會拉伸人的情感或許你會因為日子的沉澱一切變得淡然,或許因為對某個日子的期盼,你的情感更加濃郁,滋味兒也變得甘甜。充滿恐懼:每個人都會在日子裡老去……

  日子:明日、今日、昨日,是期盼、度過和記憶,反反覆復,輪輪迴回,活着的日子你我微笑的度過吧!

您正在瀏覽: 日子
網友評論
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