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夢裡天涯

夢裡天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已經又是深夜了,不知道在那一刻醒來,我無法再入睡了。

  靜靜的躺在床上,眯着眼睛,輕輕的轉轉身,長長舒一口氣,透過眼角的縫隙望望窗外。遠處的路燈有些黯淡,黯淡的燈光並不是很明亮。春風的漫卷,在半醒半睡間卻將相思揉碎了年華。

  月光透過漫天的霧霾也執著着,讓沉默停隔在半空。愚蠢的我只認為那是你在望着我,而我早已習慣了夜的這份眷戀。靜靜的聆聽,靜靜的看着,是風,吹着點點星光,風帶走着每一片樹的葉落,風帶着我的每一滴思念奔向你身邊,讓我眼角的淚痕風乾了心酸。

  看着晚春夜幕的天,不小心又碰觸了傷口,默默承受撕心的痛,看那早已頹廢的背影,再也找不到現實的初衷,我的奢望赤裸裸在現實中被磨滅,沐浴在現實的殘酷中,無法躲閃。只會天真的認為,閃爍的星光伴着搖曳的浮雲,才是我原本找到的方向。

  夜依然很安靜,夜不糜風月無邊,繁星點點閃落,欲訴無語。

  你是我手心裡的暖,夢裡天涯憶起相思。凝望着璀璨的憂鬱,望不盡紅塵落寞,老卻了韶華。

  獨舞在今生的眷戀,蜷縮在夢的柔情里,繼續讓雙手撫慰自己的靈魂。

  文 / 昱海

  2013年3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夢裡天涯
網友評論
夢裡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