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夢裡人

夢裡人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空蕩蕩的電影院里,正放映着這個世界上最精彩的影片。

  他走進了影院,在前排中間的位置坐了下來。慢慢地,他看得入了神。

  在電影里,英雄正在拯救世界。他覺得電影里的主角像極了他,哦不,他覺得他本該是這樣的英雄。想到這些,他感到一絲惱怒。電影一遍遍地放映,漸漸地,他已是滿腮鬍鬚。隨着情節的進行,他一次次地期待、興奮、懊喪……而他的目光始終停留在光影浮動的熒幕上,眼中充滿着一種急切的渴望。

  某個時刻,影院後方的側門開了,光亮和聲響驚擾了他,他回過頭去,有些疑惑和不滿。有個男人走了下來,也許我們可以稱他作上帝。

  “我可以坐這裡嗎?”上帝問道。

  “隨便你”,他分明不想被打擾,轉過頭繼續盯着熒幕。

  “我非常抱歉打擾你,但你不想知道我是誰嗎,或者我來這裡幹什麼……”

  “我管你是誰,你最好保持安靜,或者離我遠點!”他騰地站了起來,用布滿血絲的眼睛怒視着身旁的這位奇怪的陌生人。

  “實在抱歉,但是你需要我,這也是我來這裡的原因——也許我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他遲疑了一下,“哦…願望…我的願望…”他看着熒幕,眼中突然閃過一道光亮,像在自言自語:“你…你可以…把我變成電影里的那個人嗎?”

  “你確定嗎 ”

  "這才是我要的人生!"他激動的聲音有點顫抖。

  上帝沉默了一會兒,“好吧,你的願望會實現的。” 說完,上帝獨自走出了影院。

  而在那電影院里,有一個人走出了熒幕,還有一個人走進了熒幕。走出來的那個人,看了眼正在放映的電影,轉身離開了。

  空蕩蕩的電影院里,依舊放映着這個世界上最精彩的影片。

您正在瀏覽: 夢裡人
網友評論
夢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