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紙上的時光

紙上的時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越是真,就越安靜。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蒼涼間,學會淡忘憂傷。所有的事情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有到最後。

  Themoreyoucare,themoreyouhavetolose。

  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花香浮華,只在記憶里最美,人莫如是。不管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有一天會看淡的,讓你原諒之前你所付出的太多感情。

  很想離開,不是逃避,不是艷遇,不是放鬆心情,而是為了給自己換一種新眼光,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習慣定期性的寫作,說穿了就是學習忘記一個人。不如承認一下,我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堅強,我也想被溫暖地抱一下。

  都說時光飛逝,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人,總有一天要學會勇敢長大,抬頭看着刺目的陽光,久違了,屬於我的陽光,溫暖我冰涼的疼痛,讓我忘記美好的童話吧。

  心好累。退出沒結局的劇,是時候去找到自己在這個世界的位置了。做這樣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誠善良、觸覺敏感、情感豐富、堅強獨立、繾綣決絕、堅持寫作、流浪、狂歡、獨舞。

  請記得,你不是一個人,難過了,請你告訴我。我喜歡逗你笑,喜歡就這樣安靜的陪着你。很溫暖的一句話,我會心的笑哭了,用時間和想念去打敗我的疼痛感。

  生活、在繼續。寫作、寫出我的信仰。我很慶幸我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即非富二代,爸爸媽媽給了我能力範圍內最好的生活,讓我在國外的幾年裡很好的學會一個人生活。有時候想想,如果沒有遇見,就不會有如此多的心傷。那些太過美的回憶,可能一輩子不會忘卻。因為,回想起的時候會有些痛。我所說的再見,可能就永遠的再見了,我一向這般偏執。

  選擇獨愛、孤獨的愛着,是我的選擇,而我也會一直孤獨地愛下去,直到遇到懂我心裡難過的人、我人生劇本劇終的那個人。越是心痛、越是很想念。淺喜深愛、願景、願當下的時光,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會拂去我眼角的那顆淚。有的時候,就想一個人坐在靠窗的角落、獨自凝窗看天,發一個下午的呆,不言不語,放空自己。一邊受傷、一邊成長,這就是我所面對的青春。

  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了解我的人以為我很任性調皮,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風不言,與美默對。心美、一切都美。難過、憂傷、失落、一切都在、我只是有點堅持不下去,寫着寫着就沒有力氣了。人生在世,註定要去承受許多劫難,我們要感謝被委屈和正在經受的委屈,當是給自己一些心靈的安慰。只想靜靜地安靜下來、靜靜地去想念藏在心裡的那些人。

  BeingthestupidpersonIam。ForevermeansforevertomeansoIwillalwaysloveyounowandforever。

  用你的微笑去看待這個世界,花開彼岸本無岸,花葉千年不相見。所有的回憶,我,都丟給你。後來把,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面色溫柔,獲得簡單。再也不去回首、、

  世界這麼大,我跟自己說好了,下一次的遇見,我會珍惜。

  我相信我現在所承受的都是對愛最好的宣誓,年輕的眼淚,奔跑的路上,偶爾會滄桑。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我走上了一條不歸的路,請你把我的一份特殊的感情帶向永遠吧。

  七堇年說,要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盡量想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或者相忘於天涯,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一直都在做着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各自人生,冷暖自知。我抽身而退的王國,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我們逝去的年華,好像一聲嘆息。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我很清楚,唯一使我一直走下去的,就是我做的事情令我無比鍾愛。我選擇丟棄,這是我的劫難。

  生命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您正在瀏覽: 紙上的時光
網友評論
紙上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