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邂逅的美麗

青春邂逅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不曾相逢,也許心緒永遠不會沉重;如果真的失之交臂,恐怕一生也不得輕鬆。很慶幸能夠成為周口職業技術學院“守望之聲”廣播站的一員,然而,欣喜之餘我也備感焦慮,因為這不僅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清楚地記得第一次與“守望之聲”接觸是在軍訓的時候。當時寧靜的訓練場上風雲驟起,急促的口令聲非常刺耳。“匆忙的過往,擦肩的緣分,誰人會駐足聆聽我敘述肝腸?誰人又會為我把憂愁分享?”聽到廣播里傳出這樣一段話,積壓在心中的不快、抑鬱、落寞頓時被撫平。

  “守望之聲”用聲音觸摸世界,她是睿智的老者,她用溫暖的雙手輕叩塵封的門窗,用靈動的眼睛捕捉每一份感動。廣播里傳出的甘甜柔美的聲音、沁人心扉的話語,撫慰人心。高山流水,音樂是俞、鐘相識的記憶;嵐筆生輝,文字是彼此心靈的悸動。只一句溫馨的話語,便讓人浮想聯翩,一紙文稿,便註定了與她今生的緣分。

  再次談起“守望之聲”,我已是其中的一員。每每向別人介紹她時,總是難以壓抑內心的喜悅。因為摯愛文學,因為喜歡書寫,更因為對她痴情的追戀和不舍的等待,最後她選擇了我,我也選擇了她。

  秋色不如春光美,春光也不比秋色強。一次勝利展現的不是人生所有的輝煌,一次挫折也不能決定人生的失敗。人生就像一個磁場,放棄招來墮落,堅持吸引希望。人生的花季是生命的春天,美麗怒放在人生的賽場上。

  我是幸運的,能用文字表達內心的執着,用筆尖觸摸高潔的靈魂,紙墨輝映成章向世人傳遞每一份真情與感動,告訴千萬目光,這裡是你我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青春邂逅的美麗
網友評論
青春邂逅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