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忽遠忽近的你

忽遠忽近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當我們一起冒着大雨爬上泰山,站在泰山山頂相擁歡呼,忽略了雨水的冰涼,因為我們用內心的火熱溫暖着彼此。

  當我們一起漫步在櫻花樹下,捧一把花瓣撒在彼此心頭,在花雨中我們真的醉了,陪同花瓣一起跳舞。

  當我們十指相扣牽手走過“奈何橋”,我們的承諾就一直銘刻在彼此的心裡,你說我是你後半輩子的幸福,我說你就是我的後半輩子。

  ......

  我們深深愛着彼此,就算遠隔千山萬水似乎還能聽見對方的心跳,還能嗅出對方身上的味道。你總說我是你的心肝,有我你就快樂,有我你就心情舒暢。我說你是我的生命,有你我就有動力,有你我才是真正有着思想和靈魂的人。

  直到有一天,你的一聲“保重”再次把我推得好遠好遠,這兩個字只有我懂:你又將別我而去,你又在困難面前選擇了拋棄我。如此一次又一次的拋棄讓我的心好痛好痛,痛得讓我不知道窒息了多久。此時此刻我也別無他求,放棄吧,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我以為這次你能做到,因為我從你的口吻中能聽到,我以為這次我也能做到,因為我從我的傷口上能看到!可惜平靜的日子只是一種表象,內心愈發澎湃的東西即將噴薄而出,終於你沒能剋制好,我沒能剋制到。我們彼此深深受傷后又緊緊相擁在一起,仍然不約而同地站在了曾經的跑道。

  我的心仍隨你而動,而你的心是否還是那麼優柔?時而走向我,時而遠離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此生我只有你!

您正在瀏覽: 忽遠忽近的你
網友評論
忽遠忽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