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夕陽無限好

夕陽無限好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其實,我感覺不是這樣的,人生金秋碩果豐,漫山遍野如流金。一生奮鬥不息,終於換來了可喜可賀的成就。面對現實生活的美好,由衷的欣慰更加的高興。豐碩的成果代表着一生孜孜不倦的耕耘,勞動的收穫。

  夕陽斜下,滿天的彩霞映紅了天際,映紅了大地,如灑金鋪銀,展示出山河的無限優美壯麗,人生激情四射,魅力無窮,讓我們懂得生命的重要,更加珍惜,好好的活着,分享一生勞動成果,分享天倫之樂,在美麗的金秋十月釋放自己的餘熱,書寫夕陽無限好的時代,讚美金秋世界的風韻。

  雖然,歷經滄桑的磨礪,坎坷人生的陶冶,在身心上留下了歷史斑駁的印記,白髮掛上了鬢角,步履蹣跚,額頭鐫刻着歲月的烙印,……

  但是,這些沒有阻礙我們前行的腳步,反而讓我們更加熱愛生活,懂得珍惜,懂得生活的意義。可謂時代檢驗了我們的生存本領,我們是貨真價實的時代強者,征服了人生路上的所有艱難困苦,一路披荊斬棘,逢山開路,遇水搭橋,是馳騁疆場的戰將,經歷了生死離別的考驗,什麼都無所謂,留下的是朗朗的笑聲,開心的笑容,……

  這樣的壯烈人生與夕陽無限好的美景,共同勾勒出一副天地人間最美的壯錦,美輪美奐,簡單的筆墨怎能描繪出她的神韻——這是人生的金秋的魅力,這是夕陽斜下金色光華灑滿大地的詩篇。

  我愛人生的壯麗詩篇,我愛夕陽霞光萬道,金色的山河。願把自己融入這如歌如畫的世界里,昂首闊步一直走下去,走向未來,走向夢想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夕陽無限好
網友評論
夕陽無限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