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讓我這一輩子思念的人

讓我這一輩子思念的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讓我這一輩子思念的人啊,我總是閉着眼睛想着你,想着你的微笑,那麼的甜蜜。輕輕的你呼喚着我,叫我“寶貝”,我真的以為我就是寶貝,慢慢的我很會聽懂你,聽懂你渾厚的嗓音。而且還看懂你說的每一句話,於是,我也常常給你寫一些句子,寫我的心事和與別人不同的思想。

  夜深人靜的冬夜,可以感覺你哀怨的眼神道出了你的請求,我是如此的小,小得不能知道回答你的好,甚至小小的撒謊都已不會,只知道我的明天還會有很多很多的燦爛,都是因你帶給我的。守着你嘴角淡淡的笑,傾聽你嘆息地低吟起自己的眼淚,讓我感到那淚可以叫人永遠的難忘記。即便是今天,在夜深人靜時……直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都老了,頭髮白了,走不動了,再也沒有力氣往前走了,我也會跟你相擁着在一起,分不開你我,緊緊的成了一個人。

  真的是老人說過的那樣嗎?人不在愛情中不知愛情,人在想愛時卻沒有愛情!我也是這樣嗎?我不止一遍的問自己。在一起時總想要永生永恆的相處,總是相信相遇是如此的美麗,而相互間的緣分是上帝的天意。愛真的是天意呀!長長地慢慢的,可你卻害怕我看不到你,害怕我的無視。

  有時,幻想着我們的諾言,到最後你會是怎樣?我又會是怎樣?其實,從那天那夜起我就知道我將永遠不會改變自己,真的某一日我遇見了你,我還是我,只是你會變嗎?我還將喜歡你緊鎖的眉像每年的新年祝福,你憂鬱的眼神跟你璀璨的聲音是我一輩子的思念……在這樣的季節里,我的祝福聲會在你的周圍的空氣中滿天滿地的響起,每一聲的問候就像我要給你的思念,儘管我們那樣的咫尺天涯!

  不知道誰讓我們相遇,永遠會含着淡淡的甜蜜,如此感覺着你的體溫也是安謐的香。每次都會有很多很多的話,天黑時你竟然發現我們是如此的相似。我好想一輩子躲在你的身邊,感受你的溫暖,親吻你發間散發出來的香,讓你一輩子的抱緊我,不要讓我離開你,讓你一輩子踩着我過沒完沒了的明天,永生永世的明天!

  以後,在每一天的等待中,你讓我聽了你所有的音樂,我讓你知道了夜深人靜時有人在思念你。原本兩個素不相識的人藉著上帝的緣分,在茫茫人海里相遇了,你以後都會笑着喊一聲“寶貝”,用你那如此好聽的嗓音讓我感動得心跳。

  每天晚上想你。當東方的天已開始發白,清晨的氣息傳入了呼吸,天幕漸開,日光來臨。是呀,天將要亮了,第二天來到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你已瀟洒的讓我心疼。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盈盈的淚花里,我始終能感到我們在一起時的靜靜的夜,你牽我手走過的雨夜,那條很美很美的夜。

  在漫漫歲月里,沒有忘記你叫我的樣子,還有如此好聽的讓我痴迷的聲音,漸漸的我也學會了認真的聽,聽你喜歡的音樂。好想好想讓你知道,讓你看到,你我的緣分依舊珍藏在那個歲月,以後有你的音樂,靜靜的沒有改,更加沒有變。讓我感到我們是如此的親近、如此的幸福。以後,當你要走開一會時,我總呆在原地等你回身來找我,怕我走了你會找不到我……

  在將來的路上,我們也許會經歷許多沒有想到過,沒有經歷過的事情,一路的經歷慢慢地會讓我們懂得了怎樣去尊重和照顧對方,一路的旅行讓彼此之間更加更多的相愛、相知、相戀、相心。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棄,不會因為暫時的苦難而放棄努力,我會相互鼓勵着憧憬着美麗的明天!

  在沒有邂逅之前,總是一個人安謐地寫着自己的心情日記,但是現在已經化兩個人為一體,所以,以後的日子都會在我的期盼里,一直期盼你到來。時光真的不等人地跑得飛快,而且還準確無誤地從你身邊溜走。假如有一天,突然從你歡愉的聲音里知道,一大清早你出發,為了要來看我,讓我看見你,我會幸福的不知所措。

  在這樣的雨夜,沒有去聽樓外的滴雨聲,耳邊回蕩着輕快而活潑,又帶一點點傷感的樂曲,擦乾濕濕頭髮的一瞬間,那股香甜不經意地讓我想起了你。於是心總是在那份牽挂里等待,每每下雨天便會在一整天里守候着你的信息。當車駛過夜色斕珊的大街時、當絲絲雨滴順着臉頰滑落嘴邊時,我知道我答應了你的思念,就像記憶深處的印跡,無法瞑滅!

  安靜自己的心時也想給你一片安謐的靜地,慢慢的、靜靜的讓風吹過,不再有白天忙碌的張揚,不再為命運而刻意安排;放下白日里包裹着的身軀,坦蕩自己的心語,看夜的精靈輕舞飛揚。思念和微笑聲童話般地從窗戶、門縫裡鑽進來,讓今夜如此的美麗!

  就算累了,倦了,你也依然是我一輩子最思念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讓我這一輩子思念的人
網友評論
讓我這一輩子思念的人 暫無評論